>>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俄资讯网高薪诚聘网站编辑、中外新闻记者——曹振中
  • 2016-10-14 12:40:26    字数:2125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作者:曹振中
  • 中俄资讯网高薪诚聘网站编辑、中外新闻记者:
     
    一看您就是个人才,所以我们对您有期待!

    任职要求:
    (1)25-3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新闻、媒体或相关专业,具有财经领域或网站编辑工作至少2-3年编辑经验者优先;
    (2)对中俄时政、经济贸易、中外合作、华人华商华企等相关领域具有较好的新闻敏感性和原创写作能力;能挖掘和分析用户习惯,及时掌握新闻热点;
    (3)有较强的独立操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文笔思路清晰,结构严谨并富有创意;
    (4)对重大、热点选题的敏锐把握,优秀的选题策划能力、深度财经稿件原创能力,以及出色的推动、执行能力;
    (5) 工作严谨,责任心强,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协调能力。品貌端正,亲和力强。
     
    岗位职责:
    (1)理解并遵循企业的经营理念与企业文化,敬业、勤奋、有事业心(相关资料附后);
    (2)基础知识扎实,知识面广;文笔流畅,善于信息检索与编辑整理,具有较强的选题、策划、采编能力,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出色;
    (3)具备较强的职业敏感性,对中外关系、时政新闻、商业新闻、中国涉外企业新闻等有敏锐的感知力和兴趣;对国内外宏观经济市场、在外中国企业市场与产业经济领域具有一定的判断能力和见解;善于捕捉与挖掘新闻中的亮点与热点;了解相关领域的政策法规、对当前经济领域中发生的事件有判断其重要性的能力;有敏锐的新闻洞察力;
    (4)中俄新闻资讯的采集、整理及精加工;进行资料收集、整理及文章撰写;
    (5)性格随和,与人为善,能适应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环境,能与公司共同成长!
     

     
    如方便请提供个人代表作发送邮箱 中俄资讯网欢迎您的加入!
     
    补充资料:
     
    中俄资讯网秉持共羸理念,从不缺乏分享精神!一向视同事为合作伙伴,而非打工者。关注并尊重伙伴的贡献和价值,并提供与其实际能力相对应的待遇和广泛的个人发展空间,期待与您的合作。有感兴趣者请阅读以下资料并提供详细个人简历:
     
    ★中俄资讯网—中俄第一门户!专注为中俄用户提供权威、实用、丰富和最有影响力、最受中俄区域用户和华人华商关注的专业资讯平台,已在中俄用户中树立“中俄第一门户”形象。中俄资讯网负责人曹振中多年前从事过俄罗斯华文报刊工作,本站主要以中俄经贸资讯、商情项目信息、时政新闻及华人、华商、华企等中俄各领域和企业界感兴趣的内容为主,讲究时效性、原创性及内容的实用价值。
     
    ★本站在中俄两国均设有编辑部,在各政商机构及企业支持下已成功运营6年,并获“某机构”重点关注和支持,已与中俄多家媒体建立合作关系。中俄资讯网主要服务于中俄圈内企业、商业机构及地方政府等。获资本支持以来在中俄合作交流、招商引资、企业跨境服务、投资咨询及项目对接等方面有效发挥了媒体传播功能和本地化资源服务,已积累了一批政商客户资源。
     
    ★中俄资讯网主要业务有:涉外新闻采编发布、中外商政机构及企业家专访、项目对接服务、国际文化交流、海外高新技术引进;跨境投资咨询——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商业信息咨询及本地化资源支持、业务培训、项目执行等;国际贸易——中俄经贸合作及特定商品跨境采购等;中外商协会运营、论坛举办、中外文网站建设、媒体支持、跨境传播推广、视频制作发布、营销策划等。

    资料图:中俄资讯网主编 曹振中

    ★我们的计划:中俄资讯网首先寻求单一市场的领先与发展,但这只是我们“集群式发展策略”的第一步。而从中长期看,中俄资讯网只是我们全力打造的一个可以复制的蓝本。未来我们将借助资本的力量和多年积累的经验、人才等资源展开规模化和集约化经营,以达到快速扩张目的,比如预期中的中美资讯网、中日资讯网、中英资讯网以及中法、中澳、中德、中非等等,包括与具有成长性的发展中国家、金砖五国中的新兴经济体国家、与中国有较高贸易额的相关国家,或在双边时政、经贸、人文等领域关系活跃、往来密切、合作频繁、具有同等开发价值的国家均可以纳入自己的媒体版图范围。支持10余种以上服务语言,其集群式网站群规模预期可达数十个甚至更多。我称之为『集群式中外跨境网络传媒』。因为这些国家均意味着中国与目的国之间在时政经贸和人文合作等领域的历史、现在和将来,更反映了双边合作、官方关系和民间往来的密切程度,必然有深耕市场的潜力。而规模化发展有望在短时间内呈现出规模性商业价值,从而形成集约化经营特色和核心竞争力,更有利于形成区域性影响力和垄断局面。从媒体发展空间来说,这还是市场空白,也是我们的终极发展目标!而中外“项目贸易和服务贸易”等跨境业务将是一个值得深挖的“新蓝海”市场!
     
    未来已来!非常期待有机会与您共商、共建、共发展!联系方式请见本人名片,谢谢关注!
     
     
    中俄资讯网主编 曹振中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