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陈华成为俄罗斯艺术科学院艺术贡献奖首位外籍企业家
  • 2016-11-10 6:43:56    字数:1073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    文/龙志松
  •      笔者从有关方面获悉:11月1日,吴川外出企业家京基集团董事长陈华11月1日应邀出席俄罗斯艺术科学院主席团全体会议。此次主席团全体会议由30位主席团成员和80位俄罗斯艺术科学院院士、俄罗斯著名艺术家、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文化处代表等共同出席。鉴于陈华在艺术方面所做的卓越贡献,在此次会议上,俄罗斯艺术科学院特授予其艺术贡献奖,成为俄罗斯艺术科学院建院260年来首位获此殊荣的外籍企业家。

      俄罗斯艺术科学院是俄罗斯最高学术权威机构,其主席祖拉布•采列捷利是俄罗斯艺术泰斗、世界著名艺术家。祖拉布•采列捷利主席高度评价了陈华在艺术上的卓越贡献,称赞他是一位有智慧的企业家,不但有长远超前的创造性思想,还有极高的审美眼光。同时,希望能够与京基集团有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共同为中俄艺术交流献力。

      陈华领导京基集团创造了时为深圳最高建筑地标、中国第三高楼、全球第8高摩天地标的建筑作品——京基100大厦,其楼高441.8米,共100层,先后获得了素有“建筑领域奥斯卡”之称的“安玻利斯摩天大楼奖”、“第十三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等多项荣誉称号。该大厦建设技术比肩国际,充分体现了“敢为天下先”的深圳精神,也承载了陈华先生的建筑梦想与心血。

      作为京基集团的创始人,陈华凭借其坚忍不拔的执着精神、敏锐和超越性的创新思维,带领京基集团一步步发展壮大。京基集团自1994年成立以来,经过二十多年的成长,现已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商业开发与经营、酒店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餐饮经营与管理、金融资本运作、高尔夫、动画文化等八大领域的多元化、综合性集团。

      2013年,京基集团与普林斯顿教育中心和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签约,约定将学院的国际校址落户在京基未来的项目上。2014年,京基集团收购深圳市昂驰动画设计有限公司,开始涉水文化创意产业。截至目前,京基昂驰制作的首批系列短片产品获得超5亿的网络点击量。其中,《吃饭睡觉打豆豆》半年内实现全网播放次数破亿,并签约韩国Top1娱乐集团,完成我国3D动画形象的首次对外输出。目前,京基昂驰首部原创动画电影《豆福传》(暂定)正在紧锣密鼓制作,并邀请到前皮克斯、梦工厂的动画团队,电影预计2017年上映。2016年,京基集团和深圳市中营都市设计研究院合力推动深圳市首家民办特色大学“国际城市大学联盟——深圳城市大学”项目进入正式筹建阶段,届时,深圳城市大学总部及首期部分学院将率先落户于京基在深圳罗湖的项目上。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