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食品检测仪器外洽会期间广受关注和好评
  • 2016-10-24 15:14:44    字数:1322    中俄资讯网北京报道    作者:曹振中 牧戎
  • 满之达科技董事长牧戎、中俄资讯网主编曹振中与俄方科学家耶夫盖尼及团队成员受邀参展

        中俄资讯网北京报道(作者:曹振中 牧戎):在刚刚结束的首届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上,中俄资讯网携北京满之达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展会受邀单位全程参与开闭幕式及中俄投资等专题论坛和系列访问活动,并在展会中正式推出了公司最新科技产品——食品检测仪器。参展期间该高科技产品受到俄罗斯州长、三九药业董事长等中俄各界人士关注和好评。观众对该食品检测仪器“广泛的使用范围和对检测结果的秒级响应性能”大加赞赏。

    参展期间食品检测仪器受到俄罗斯州长、三九药业董事长等中俄各界人士关注和好评。

        中俄资讯网与北京满之达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科技研发,研究各类高科技产品的企业,是中国第一家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在国内将技术产品化的技术型公司。拥有独立的研究实验室,尤其是针对广受关注的食品安全存隐患等热点问题,开展了系列研究和产品研发。在我国食品安全隐患与预防的大环境下,在此次展会中北京满之达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与中俄资讯网共同推出了最新一款科技产品——食品检测仪器。该仪器具有方便快速、实时准确的优异性能和使用特点,在日常生活中可随身携带,对果蔬肉类食品的检测可达到三秒出结果且保证较高的准确度,满足了对食材卫生安全有特殊检测要求的高需受众群体如:孕妇、老人、孩子等,专业提供了对食品的自检途径及高效防护。

    观众对该食品检测仪器“广泛的使用范围和对检测结果的秒级响应性能”大加赞赏

        该食品安全检测仪采用俄罗斯高新技术,拥有先进的技术与设备、创新的理念、精英的团队等。研发团队特别邀请俄罗斯知名大学科学家与研究人员进驻,并组建了以创新复合型人才为主的管理团队负责产品的主要运营与开发,致力于为人们打造一个安心饮食、健康生活的世界。

        在现代社会生活中,人们越来越关注生活的品质,对于生活品质的界定,最基本的无非是衣食住行,而恰恰在中国,伴随社会品质文明的飞速发展,随之而来的是大家日益增加的对周边食品安全的关注程度,食品安全检测仪在这样的背景环境下进入中国市场,对于个人而言,其对果蔬肉类食材的检测可以基本确保自用食材的品质和食用安全,而就整个社会而言,对于食品安全问题的关注度也会随着每一个检测数据的实时分享和对全局数据的统计与分析而日益加强,同时也会引起整个食品行业的改良与进步。

    参展期间 观众络绎不绝

        通过参加此次“首届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也更加坚定了北京满之达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在食品安全检测研发及理念传播的决心,他们将以核心技术为竞争力,通过互联网+传统渠道的营销整合及社会传播,打造成中国食品安全检测领域的一项标志性品牌产品。

        中俄资讯网北京报道(作者:曹振中 牧戎)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