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华为将投入300万美元经费开展在俄项目
  • 2017-4-24 22:47:22    字数:486        中俄资讯网合作媒体 卫星通讯社
  •     据华为驻俄子公司新闻办公室消息,华为2017年欲为发展在俄业务投资3百万美元。

        俄罗斯Huawei Enterprise Business Group经理曹冲表示,公司今年的投资将针对俄中合作项目,当地商业生态系统的发展,以及在俄罗斯7个城市举办巡展。

        据华为消息,去年公司为培训、认证俄罗斯伙伴及联合营销投入了2百多万美元。截至目前,俄罗斯境内有470多家公司供应华为的产品。

        据香港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数据,中国智能手机制造企业2016年在俄罗斯市场赚到10亿多美元。华为是2017年智能手机销售最受欢迎的中国品牌,俄罗斯电子商品零售连锁店的销售数据证明这一点。内存是16G的荣耀5A在2017年2月位列俄罗斯销售榜第九位。荣耀5A在2月大约卖出了2.7万-3万台。三星与苹果在俄罗斯智能手机销售榜前10位中占据其他9个位。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