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国企业在全球范围资产抛售远未结束
  • 2018-9-29 12:13:42    字数:1022    中俄资讯网编译报道    
  •     中俄资讯网编译报道:据外媒称,中国企业在全球范围的资产抛售远未结束。即便在抛售超过170亿美元的资产之后,中国一些规模最大、负债最多的企业集团的全球撤退也没有显示出任何停止的迹象。

        报道称,海航集团的—个子公司上周未能按期偿还3亿元人民币贷款,表明这家一度贪婪的中国公司需要抛售更多房产和股票,才能应对流动性挑战。周五在美国,大连万达集团缩减了对影院连锁企业AMC娱乐控股公司的投资。

        中国公司在海外的疯狂行为——及其吓坏了中国当局的相关债务——的减速看来肯定会继续下去。据知情人士透露,海航计划退出对德意志银行的投资、为其集装箱租赁企业Seaco寻找买家、计划放弃在香港的8层办公空间,并出售在中国多家企业的股份。

        此外,据说海航集团正在美国、英国和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上抛售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房地产。中俄资讯网编译报道。

        据彭博新闻社统计,总体而言,在海航试图回归航空根基(业务)之际,曾在中企大规横全球购买狂潮中走在前列的海航集团,计划进一步出售的资产价值超过170亿美元。但是,正如拖欠支付的款项所显示的状况,作为背负着中国企业当中最多债务的企业集团之一,海航未来将面临严重动荡。

        新加坡咨询公司“关键前景”创始人科林•彭(音)说:“海航目前处于进退维谷的境地,因为尽管该公司急需剥离资产,以筹集现金并支撑其资产负债表,但目前市场情绪疲软。对海航资产的潜在买家来说,大型收购的融资正变得越来越困难,成本也越来越高。就估值而言,他们可能倾向于对海航资产做出低估值。”

        与海航集团一样,因为担心其高负债会难以为继,大连万达和安邦保险集团等中国寻宝者在并购热潮最终引发中国政府的愤怒后,也改弦易辙。

        周五,AMC娱乐控股公司公布了一项交易,将削减大连万达集团持有的股份。根据此次交易条款,AMC将从私募股权公司银湖基金公司获得6亿美元投资,从而得以回购万达持有的股票。

        2012年,作为向娱乐业扩张计划的一部分,万达以26亿美元收购了AMC。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