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三一重工在中俄铁路大桥施工中发挥巨大作用
  • 2018-10-19 7:13:22    字数:767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    
  •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同江中俄铁路大桥施工过程中,三一履带起重机参与了施工建设并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众所周知,“一带一路”对促进我国与他国经济交流合作具有重要作用,其倡议推动了互联互通的落地,促使沿线国家经济交往日趋活跃,商贸合作日益繁荣。我国与俄罗斯合力建设的同江中俄铁路大桥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

        作为黑龙江省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该桥建成后将极大便利与俄罗斯的经贸往来,推动经济发展,惠及两国民众。

        13日上午,中俄同江-下列宁斯阔耶铁路桥重要组成部分——黑龙江特大桥中方最后一吊钢梁安装到位,标志着同江中俄铁路大桥中方段主体工程全部完成。

        同江中俄铁路大桥工程于2014年2月26日奠基,是中俄首座跨界河铁路大桥,设计铁路年过货能力2100万吨。大桥全长7193.71米,其中跨江大桥主桥全长2215.02米,中方境内1886.45米,俄方境内328.57米。同江中俄铁路大桥建成通车后,将增加一条中国连俄通欧的国际大通道,有助于黑龙江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促进中俄经贸往来。

        同江中俄铁路大桥施工过程中,三一履带起重机参与了施工建设并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让我们通过一组图片一起感受一下沸腾的施工现场。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

        三一自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对品质的追求从未停止,此次施工,无论在水上还是地面作业,都展现出了完美的机械制造水准。为中俄同江铁路大桥的施工留下了浓重墨彩的一笔,同时,也为中俄两国的经贸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