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年底前成都定期直飞俄罗斯航线或达三条
  • 2017-6-26 8:49:58    字数:1240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成都日报记者 杨富
  •   成都的国际综合交通通信枢纽建设再添新活力——继上月国际地区航线数量达100条后,本月内将新开通两条定期直飞国际航线。昨日,云南祥鹏航空宣布称,该公司将于6月28日开通成都直飞俄罗斯伊尔库茨克航线。这是继川航开通直飞莫斯科航线后,第二条成都定期直飞俄罗斯航线,而到年底成都定期直飞俄罗斯航线将至少达到三条。

      据介绍,祥鹏航空成都直飞伊尔库茨克航线,每周三班,由B737-700/A319执飞,单程空中飞行时间约3.5小时。此前,祥鹏航空向中国民航局申请今年7月开通该航线,实际开航时间略有提前。作为成都前往伊尔库茨克的首条直飞航线,成都直飞伊尔库茨克航线的开通,将为四川及周边地区旅客往来俄罗斯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选择,前往梦幻般的贝加尔湖也不再周折。

      伊尔库茨克是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的首府,拥有300多年的城市史,是西伯利亚最大的工业城市、交通和商贸枢纽,也是东西伯利亚第二大城市,被俄罗斯人视为“西伯利亚的心脏”,素有“俄罗斯东方巴黎”的美誉。对国外旅客而言,伊尔库茨克最大的魅力在于,作为离贝加尔湖最近的城市,它是前往贝加尔湖的必经之地。

      祥鹏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俄罗斯作为中国“一带一路”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关系,成都直飞伊尔库茨克航线的开通,为中国与俄罗斯搭建了新的沟通桥梁,将有利于推动中俄关系深入发展,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的对接合作稳步落实。另一方面,祥鹏航空将结合此前开通的昆明直飞莫斯科航线,利用国内国际航线网络优势,吸引东欧与东南亚、南亚国家和地区之间往来的旅客通过成都、昆明实现很好的中转旅行,进一步促进亚洲互联互通,助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发展。

      祥鹏航空该负责人称,成都直飞伊尔库茨克开航初期,正值2017年暑期来临之际,旅客自7月5日起可享“贝加尔湖情怀之旅”6天4晚6980元/人起、7月10日起“贝加尔湖情怀之旅”7天5晚8180元/人起的避暑游优惠,包含往返机票(含税费)、特色酒店、经典行程及当地导游全程服务,可以轻松感受贝加尔湖梦幻风光。

      目前,川航已开通成都直飞莫斯科航线。在去年9月成都举行的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上,成都市政府、四川省机场集团与国内外航空公司集中签署的9条国际航线合作协议中,就有西藏航空开通成都直飞索契航线。据悉,目前该航线正在积极筹备中,将于年内开通。不仅如此,中国民航局最近通报的一季度颁发国际航线经营许可信息显示,已批准俄罗斯威姆航空开通莫斯科至成都航线,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的伊尔库茨克至成都航线。这意味着今年年内成都与俄罗斯之间将架起至少三条定期直飞客运航线。

      记者同时还了解到,紧接着,东航计划将于下月开通成都直飞伊尔库茨克航线。随着一条条航线开通,将进一步促进成都与俄罗斯之间经贸、旅游和文化交流。

      贝加尔湖位于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南部,是世界上第一深湖、欧亚大陆最大的淡水湖,也是公认的世界上最古老、最清澈的湖。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