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国公民开始对在俄罗斯银行开设卢布账户产生兴趣
  • 2022-3-31 8:38:42    字数:520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俄罗斯“Sinoruss”咨询公司总经理苏拉娜•拉德纳耶娃表示,由于20%的高关键利率,中国公民开始对在俄罗斯银行开设卢布账户产生兴趣。

        拉德纳耶娃称:“我们收到了很多来自中国公民的申请,他们想以20%的利率将卢布存入俄罗斯银行,之后获取利息。”

        拉德纳耶娃认为,总体上,中国公民感兴趣的原因与中央银行将关键汇率上调至创纪录的20%以及对卢布走强的乐观预测直接相关。拉德纳耶娃说:“中国公民对俄罗斯金融市场的兴趣是新兴的,此前中国公民没有这样的兴趣。”

        她称,中国公民还有意向俄罗斯股市进行更多投资。她认为:“如果此前主要是欧盟国家和美国公民有兴趣购买证券,而现在则转为中国公民。所以需要创造条件,为使中国自然人可以在俄罗斯交易所购买股票,而且我们能够弥补欧洲投资者离开俄罗斯这一情况。”

        拉德纳耶娃称,在暂时限制外国投资者出售俄罗斯证券的措施被取消后,可以吸引中国投资者,从而支持更多的俄罗斯公司。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