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佩斯科夫:普京总有一天会视察新建的俄中跨阿穆尔河铁路大桥
  • 2022-4-29 8:24:38    字数:947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资料图:2020年8月,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左)视察俄中跨境公路大桥。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4月28日对媒体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总有一天会视察新建的俄中跨阿穆尔河铁路大桥,但最近还没有这个计划。

        佩斯科夫说:"我毫不怀疑,总统总会找到机会视察这座大桥,但是近期内还没有这个计划。 但我再次重申,我毫不怀疑他会视察这座大桥。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件,对整个地区基础设施的发展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

        据早前报道,俄中跨阿穆尔河首座铁路桥俄方段正式竣工。俄罗斯在2016年6月开工建设。

        ---------------

        相关阅读:俄总理视察俄中首座跨境公路大桥 俄媒:大桥将促进两国开展更多合作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于2018年8月17日在俄阿穆尔州布拉戈维申斯克市视察了俄罗斯和中国合建的首座跨境公路大桥——黑河到布拉戈维申斯克黑龙江(阿穆尔河)大桥的建设情况。俄媒指出,这座大桥具有重要意义,它将促进俄中两国开展更多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俄罗斯“第一频道”电视台报道,米舒斯京称赞了俄中跨境公路大桥独特、美观又富有创新感的结构设计。这条横跨阿穆尔河(即黑龙江)的桥梁长度超过1公里,连接了俄中两国两个边境城市——俄罗斯的布拉戈维申斯克和中国的黑河。目前它的主体工程已经竣工,未来将对俄中两国经济发展产生重要的影响。

      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阿穆尔州分公司网站报道,米舒斯京与参与建设大桥的工人们交流,感谢工人们辛勤的劳动。这座大桥是一条强大的交通运输大动脉,每年将可运输200万人次和400万吨货物。

      该网站援引阿穆尔州州长瓦西里·奥尔洛夫的话称,跨境大桥建成和运营将给当地经济发展带来重大影响。这座桥梁的建设具有战略意义,为开展重要的国际合作项目提供了更多机会,为进一步加强俄中两国在更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保障。报道还指出,建成运营后,大桥还将有助于两国间游客数量的增加。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