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各界热议外国公民免签证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停留制度
  • 2016-2-25 8:11:18    字数:814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金角报供黑龙江经济报专稿
  •     自由港的潜力依然能激发滨海边疆区的旅游业,如果以前的法律只能引起乐观的态度,那么今天的法律可能成为不可实现的梦想。

       圆桌会议的中心重点是外国公民免签证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停留,首先,新制度计划于2016年1月1日在自由港实行,但实际比计划推迟了半年;其次,如果先前预计抵达俄罗斯公民能够直接在口岸办理8天免费签证,那么俄罗斯政府审查项目后,外国人将支付领事费用。

       远东餐饮和宾馆协会主席罗曼·伊瓦尼舍夫表示,“目前,涉及滨海边疆区所有旅游领域的问题是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免签制度,这个问题对于所有的餐厅老板、宾馆老板以及售货亭的售货员只是一个侧面问题,因为这没有涉及到资金问题。着重指出,我们少收的部分资金还会继续少收,符拉迪沃斯托克成为了俄罗斯版图上唯一一点,由于免签制度,旅游者可以无任何阻碍进入自由港,但是现在试图改进一些机制,如领事签证费和取消免签入境等其他复杂化的问题。因此,旅游领域的代表们的任务就是试图恢复如最初宣布的那样免签制度。而我们应该坚持实行该制度,优先发展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整个地区以及所有商业领域。”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旅游局局长康斯坦丁· 舍斯塔科夫支持伊瓦尼舍夫的观点。舍斯塔科夫说:“从2016年7月1日起,远东发展部先前描述的简化签证制度和相应措施开始运行。如今,中国和韩国的公民前往滨海边疆区的旅客流量大约占75%,已与韩国签署了关于免签制度的国际协议,而与中国签署了旅游交流团免签协议,如果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法律还将保留现在的版本,那么我们将失去很多游客。对于中方旅游证每一美元都很重要,而假设是20、50、100美元,这些钱可以相当领事签证费,对我们没有任何优势。中国人在签署协议的框架内,将参加旅行团进行旅游,我们没有看到个别游客来旅游的。”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