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将进一步完善打击非法移民领域法律法规
  • 2017-5-18 22:19:12    字数:387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据俄新社5月18日报道,俄罗斯政府官方网站当日发布消息称,俄政府成员将于18日讨论一系列联邦法律修正案,其中包括对行政违法处罚措施的修正。

      根据俄政府网站的消息,有关行政处罚法的修正案规定,对违反外国公民或在俄无公民资格的个人办理居住证的既定流程的行为,要提高行政罚金数额。这一草案旨在完善打击非法移民领域的法律法规,以保障国家安全。

      俄新社报道称,修正案拟将把对公民个人的罚款上限提高由4000卢布(约合482.1元人民币)提高至5000卢布(约合602.7元人民币),对官员的罚款上限由3万卢布(约合3616.0元人民币)提至5万卢布(约合6026.6元人民币),而对法人的罚款上限则将由30万卢布(约合36159.8元人民币)提高至50万卢布(约合60265.7元人民币)。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