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俄国际韩直忠:你的边境仓在边境吗?
  • 2015-12-21 11:32:23    字数:1048    中俄资讯网特约作者    中俄国际韩直忠
  •    中俄资讯网特约作者:XRU营销总监-韩直忠 转载请注明出处。

        边境——在政治学和地理学上指邻近边界、国界的区域范围,一般来说有着特殊的重要性。

        边境仓,就是建在边境地区的为临近国家提供跨境物流、通关和仓储的服务体系。目前中国跨境电商主要出口国是俄罗斯及俄语地区,我们所说的边境仓指的就是俄罗斯边境仓(欧美奥和中国不接壤,无从谈起边境仓)。

        那么你的边境仓在边境吗?这个问题之所以重要是因为边境仓只有在边境才有可能取代海外仓的功能:

        1, 离着目的国经济中心足够近:只有足够近,发货才足够快,如果不能满足15-20天覆盖俄语地区,那么边境仓的意义何在?
        2, 只有足够近,国际运费才足够便宜,边境仓才有意义:必须大幅降低目前内陆空运直发的物流成本,边境仓才有意义。
        3, 清关必须免税:免税才有可能让边境仓的成本和风险低于海外仓,整体收益高于海外仓。
     

        所以,边境仓必须在边境。

        在边境的意义还在于国际物流可以接驳陆路运输方式,陆运和空运对比有以下优势:
        1, 运力足够,价格低廉;
        2, 限制较少:和空运比,只要不是相关国家明令禁止的基本都可以运输。

        那为什么不干脆直接启用海外仓呢?

        海外仓给买家的用户体验当然更好,但是对于卖家来说风险是大于收益的,就目前形势来看,大部分速卖通平台上的产品不太适合海外仓备货(如果产品在俄罗斯零关税,重量大于500g,热销,利润较高,这类产品非常适合海外仓,有时间可以就此展开分析和讨论,做一个海外仓备货产品建议)。

        别一窝蜂上边境仓(海外仓),首先看看,你的边境仓在边境吗?

       中俄资讯网特约作者:XRU营销总监-韩直忠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