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图文报道:进博会“俄罗斯国家馆”全接触!——中俄资讯网展会栏目
  • 2019-11-4 15:19:17    字数:1705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中俄资讯网讯:作为第二届进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国家会展中心5.2号馆的国家展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约3万平方米的面积,包括中国在内,共有来自五大洲的64个国家和部分国际组织参展。俄罗斯馆位于中国馆正对面,坐标5.2HA11。(稿源 俄罗斯出口中心)

    中俄资讯网主编曹振中应邀参访“进博会”

        ↓下面将以图文形式一起探秘5.2馆中热情似火的俄罗斯馆。

        俄罗斯联邦国家馆是一个展示俄罗斯联邦成就以及文化活动的功能场所,因此,在展馆定位和空间区域规划方面,设计师决定将其作为一个尽可能彼此包容而又开放空间,没有明确界定各功能领域的划分。统一的"展示空间"是展示国家成就的通用平台,让参观者通过现代媒体技术和艺术展示,接触到俄罗斯的所有特色元素。

    点击可看大图

        设计者将俄罗斯国家馆打造成为一个画廊,在中心区域设置了一个"开放式展览",两侧12块LED视频墙由系列动态多媒体内容贯穿,象征着一年中十二个月份,并与空间顶部的艺术装置作品—"我广阔的祖国"相互呼应。

    中俄资讯网注:2019年5月9日俄罗斯当地时间上午10点,在莫斯科红场举行胜利日大阅兵仪式上,俄罗斯本土品牌全新Aurus检阅车正式亮相(点击可看大图)

        顶部的艺术装置作品是由俄罗斯鲜明的四季为主题创作的系列油画作品以线性阵列形式被合并成一张全景图以此寓意四季的轮回更替,为整个俄罗斯国家馆创造了一个艺术背景和主题基调,以展示俄罗斯的成就。

    点击可看大图

        俄罗斯联邦国家馆在CIIE 2019,展示了在技术方面的全面性,并结合了所有俄罗斯时下最著名的成果。在这里,您可以欣赏到伟大的俄罗斯作曲家现场演奏,在欣赏令人惊叹的风景同时也可以了解到很多俄罗斯的先进技术和文化成就。我们试图收集所有关于我们国家最重要的成就,并将其浓缩到在一个有限的展示空间之中,为参观者呈现最纯正的俄罗斯“灵魂”。

        中俄资讯网了解到,在俄罗斯馆的展品中,将有如下成果和大家见面。他们分别是:

        →首款俄罗斯执行车Aurus
        →联合收割机RSM 2375和联合收割机RSM 161
        →MI-171A2和KA-62直升机的模型
        →“联合飞机公司”的MC21飞机模型
       → 独特的雅库特珠宝
        →“联合造船公司”带来的破冰船Arctica
        →来自俄罗斯远东发展部的阿穆尔天然气处理厂(PJSC Gazprom)模型
        →“动力机器”PJSC–涡轮模型
        →“斯梅沙里基”中的卡通人物

    点击可看大图

        绚丽震撼的场面背后,一定是工作人员辛苦的成果。为了俄罗斯开馆仪式的顺利进行,我们进行最后的AV调试,表演彩排,展品位置校对等工作。

    位于国家会展中心5.2号馆的国家展布局 点击可看大图

        国家馆的现场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中国多家主流媒体在开展前已抵达展馆开始报道。近年来,中俄关系不断升温,已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本次进博会俄罗斯国家馆自然也受到了央视媒体的高度关注。

        距离2019进博会开幕仅剩一天,热情好客的俄罗斯馆已做好迎接你们的一切准备,更多的精彩等你亲自来探秘!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