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铁下属机构曝色情舞丑闻 引发强烈反响
  • 2019-3-7 8:36:33    字数:885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俄罗斯再次爆发一起伦理道德丑闻!继在乌兰乌德发生邀请脱衣舞女为警察跳色情舞丑闻后,近日,在网络上又出现一段俄罗斯铁路公司下属机构邀请舞女为员工跳脱衣舞的视频。俄罗斯国家机构频现这种丑闻在社会上引发强烈反响。

      据俄罗斯《观点报》6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俄罗斯铁路公司的一个下属机构。视频显示,两名穿着性感服装和戴着面具的年轻女孩在公司礼堂进行脱衣舞表演。一开始,两名女孩一起跳舞,之后她们从观众中选择了一位男性,在跳舞过程中,逐渐脱去他的上衣,舞蹈极具挑逗性。而舞台的背景带有俄罗斯铁路标志和“马克西姆·高尔基运营车厢仓库”字样的横幅。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对于这一丑闻,当地铁路公司负责人表示,这种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它与俄罗斯铁路公司的商业道德规范相悖。参与组织活动的员工将受到纪律处分。类似事件已不是第一次发生,今年2月23日,在俄布里亚特共和国首都乌兰乌德,为了纪念俄罗斯男人节,一位女警官在警局大厅里进行了脱衣舞表演,作为送给男性同事的节日礼物。事发后,俄罗斯内务部解雇了组织这场表演的女警官,另外有5名警方负责人因违反警察行为规定而受到处分。

      报道称,尽管这种行为违反社会伦理道德,却并不违法。根据现行俄罗斯法律,脱衣舞不属于色情范围,更何况在表演现场没有未成年人。有俄罗斯民众建议警方和铁路部门负责人不要为这样的事情发怒,不应解雇那些邀请脱衣舞女来取悦同事的人。脱衣舞在许多西方国家是合法的,而普通员工很少有机会出国观看脱衣舞表演。

      但也有一些人认为,虽然每个人对于不雅行为的看法不同,但在礼堂或警察局大厅等公共场合出现半裸女不太合适。因此,对在国家机构中组织此类活动的人实施纪律处罚是应该的,因为他们代表着政府形象,必须在社会伦理方面为他人树立榜样。

      俄罗斯群众文化活动领域专家克雷洛夫称,从鼓励员工的角度来看,赠送这样的礼物是非常有效的方式,但需要认真考虑表演地点。在机构礼堂表演脱衣舞是令人完全无法接受的,特别是背景中还有公司的标志。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