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专家:俄罗斯国内犯罪形势或因阿富汗局势在秋季变的更加复杂
  • 2021-8-26 16:21:05    字数:588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据国际警察协会俄罗斯事务部总裁尤里∙日丹诺夫表示,由于阿富汗的局势以及大批经独联体国家非法移民的涌入,俄罗斯国内的犯罪形势可能会在秋季变的更加复杂。

        他说,“在与阿富汗接壤的邻国内有被俄禁止的各种不同恐怖组织的分支。通过这些分支,预计可能会有大批与犯罪分子和恐怖分子有关联的非法移民涌入”。

        据他称,目前集中重点关注的是乌兹别克斯坦和塔吉克斯坦。

        日丹诺夫强调,“因此,秋季我们就会看到俄罗斯国内犯罪形势的复杂化。犯罪分子可能与难民和移民一起进入我国,可能通过合法或非法的途径。目前很难预见形势会如何发展,但很明显必须抓紧处理这一问题”。

        塔利班8月上旬大举进攻阿富汗政府军,只有喀布尔东北部的潘杰希尔省尚未控制,那里无论是面积还是人口都是阿富汗最小的地区之一。塔利班武装分子8月15日进入喀布尔并控制总统府。8月16日凌晨塔利班政治办公室发言人穆罕默德∙纳伊姆称,阿富汗的战争已结束,而国家政权形式将在近期明朗。

        目前外国公民以及为外国使馆服务的阿富汗人只能通过喀布尔机场撤离。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