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错峰出游好时机 赴俄罗斯旅游热情持续高涨
  • 2018-7-20 13:03:02    字数:1425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扬子晚报
  •     随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式落下帷幕,也点燃了人们赴俄罗斯的旅游热情。世界杯赛后,俄罗斯机票和酒店的价格将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落,不少游客也瞄准时机进行错峰出游。

        深度游受青睐,莫斯科、圣彼得堡等城市人气火爆

        在目的地选择上,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排名前十的俄罗斯热门旅游城市分别为莫斯科、圣彼得堡、伊尔库茨克、海参崴、加里宁格勒、库尔曼斯克、喀山、索契、新西伯利亚、叶卡捷琳堡,世界杯赛事举办地占据其中五席。

        俄旅游署统计显示,世界杯期间,俄罗斯11座赛事承办城市目前共接待外国游客290万人,赴圣彼得堡游客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0%,赴加里宁格勒和叶卡捷琳堡的游客数量是去年同期的10倍。同时,11座赛事承办城市的酒店入住率是去年同期的2至3倍。在此期间,莫斯科的酒店入住率为98%,在加里宁格勒和叶卡捷琳堡该数据也达到了97%。

        在景点方面,红场、克里姆林宫、贝加尔湖、喀山大教堂、涅瓦大街、冬宫、夏宫、莫斯科救世主大教堂、叶卡捷琳娜宫、滴血大教堂等较受中国游客欢迎,新圣女公墓、麻雀山、莫斯科国立大学、国家历史博物馆等也成为年轻旅行者们热衷的旅游景点。

        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除了常规的跟团游、自由行外,半自助游、定制游近年来热度有持续上升趋势。其中,半自助游在跟团游行程中包含一定天数的自由活动,可满足游客个性化、碎片化旅游需求,而定制游则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设计相应的行程安排和出游周期。据介绍,过去一年以来,赴俄罗斯深度游以及精品小团产品销量持续提升,10人左右的精品小团尤其火爆,并且人们对行程中的酒店、用车等品质要求逐渐提高。

        错峰游将至,赛后赴俄旅游度假成新热点

        世界杯赛后,俄罗斯机票和酒店的价格将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落。世界杯结束后,来俄游客数量将增长14%至18%。

        目前,俄罗斯是中国游客签证最便利的欧洲国家之一。近年来,俄罗斯针对中国公民出台了多项签证利好:包括团队免签、持世界杯门票免签、远东免费电子签政策。同时,今年西安、南昌、贵阳、福州等城市分别开通了直飞圣彼得堡、莫斯科等城市的航班。由于签证便利、航班增加以及距离较近等因素,俄罗斯旅游热度居高不下。

        途牛旅游网数据显示,90%的用户表示通过世界杯种草了俄罗斯,并向往去当地旅游度假;71%的用户通过朋友圈、媒体等关注到了俄罗斯的旅游特色,并表示自己在三年内有计划前往当地,希望感受当地的人文、历史、自然;还有56%的用户通过旅游企业宣传和推广间接地了解到了相关旅游产品,认为赛后俄罗斯旅游性价比较高,会考虑在赛后错峰出游。

        随着休假制度的完善,实惠的旅游产品价格和优质的出游体验成为用户选择错峰游的主因,用户对出游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也推动了错峰游的流行。世界杯后的7月下旬及8月,俄罗斯将迎来赛后第一波错峰游热潮,而暑期后的9月以及10月中下旬或将迎来错峰游高峰期。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