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实时到账微信钱包 中国游客在俄可感受便捷退税
  • 2018-9-30 10:18:14    字数:1370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十一黄金周将至,不少上班族已按捺不住出游的小心思,准备逃离工作奔向海外浪,痛快“买买买”。但“血拼”后如何退税?

    海外退税神器——腾讯退税通(We Tax Refund)小程序带来系列功能升级,新增自动识别护照、智能退税方案、智能客服在线预审退税单服务三大功能,一部手机即可轻松搞定退税!

    此外,腾讯退税通正式上线俄罗斯,新增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及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中国游客在new moscow bank 9个机场柜台可实时退税到微信钱包,感受便捷退税体验。

    也就是说,目前腾讯退税通已支持在全球81个机场实时退税,回国退税服务覆盖27个国家及地区在韩国还有105个市区预约退税点,并且支持韩国49家酒店的退税

    新功能1自动识别中国大陆护照,免手填信息的烦恼

    依托腾讯优图实验室技术支持,腾讯退税通自研开发“微护照”OCR识别能力,通过“图像识别技术”,将护照上的图片信息自动转为文字,无需用户手动输入信息,带来更好用户体验。并且通过拍摄范例、细节纠错、压缩上传等微创新,识别准确率高达92%以上。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OCR识别能力首次运用于回国退税提交申请人护照信息的实际场景中

    用户打开“腾讯退税通”小程序,点击左下角“微护照”,选择上传护照后,腾讯退税通将自动识别用户的中国大陆护照信息,无需手动填写。未来,该功能还将运用在店铺预先退税场景,帮助用户快速生成电子退税单,实现完全“无纸化”操作退税。

    新功能2智能推荐退税方案,省时又省力

    现在,用户打开“腾讯退税通”,会看到贴心的提示:“当前定位在XX,建议您使用XX退税方式。”

    目前,腾讯退税通已提供机场实时退税、回国退税、市区预约退税3种退税服务。而为了让用户更快、更省心地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退税方式,腾讯退税通专门打造了这款智能退税功能。用户只要通过打开手机定位,“告诉”腾讯退税通精准定位500米范围内的所在位置,便可获得基于定位的最佳退税方案。

    新功能3智能客服在线预审退税单,让退税流程更清晰

    为了让用户的退税流程更清晰,且进一步提高审核效率,腾讯退税通还新增了智能客服服务,为用户预审退税单据。“联系顺丰到付寄出资料是什么资料?”“寄到哪里”等问题将由专业人士进行解答,帮助用户更快、更清晰地了解退税流程。

    当前,该功能已具备多个退税机构多客服同时在线应答的能力。腾讯退税通还将进一步优化用户退税记录的展示结构和内容,让实际退税场景中经常发生的“多张单据、一笔支付”更加合理化。

    在国庆出游高峰来临之际,腾讯退税通带来系列升级与全新功能体验,进一步助力中国游客更方便地拿回本该属于自己的钱。

    未来,依托自身底层技术能力,腾讯退税通将往“无纸化”、“全流程手机操作”方向发展,并加速将退税功能拓展至微信香港钱包、微信马来钱包的用户,让便捷退税服务惠及更多地区人群。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