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EIA利好难阻油价坠落 卢布回归常态随“油”下跌
  • 2016-10-27 13:33:28    字数:1580    中俄资讯网独家财经评论    作者:姚俊文
  •     中俄资讯网摘要:正如姚俊文在近期发表的文章中预测的那样,卢布因出口商纳税期接近尾声而恢复随油价波动的常态,卢布对美元一改近日围绕62.2波动的态势,从62.18直线下跌至63,大跌1.31%,为近期所罕见,随着油价下跌,63.4的目标将很快到达,建议华商务必注意卢布汇率这个动向,以免遭受损失。 

        中俄资讯网独家财经评论 作者:俄罗斯华人金融服务中心 姚俊文

        国际现货原油周三(10月27日)多空争夺激烈,油价在美市盘中来回波动,波幅达2美元有余。昨日北京时间凌晨公布的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使油价直线下跌,但晚间EIA公布的原油库存却“唱反调”,减少55万桶。EIA数据公布后,油价瞬间跳涨1美元,最高刷新50.10美元位置,可是好景不长,多头趋势遭受区间上方顶部的压力以及“冻产协议”纷争的影响,使其大幅度回落。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一度跌破49关口,创三周新低48.93美元/桶,跌幅扩大至1.80%;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破50关口,为10月3日以来首次。

        正如笔者在近期发表的文章中预测的那样,卢布因出口商纳税期接近尾声而恢复随油价波动的常态,卢布对美元一改近日围绕62.2波动的态势,从62.18直线下跌至63,大跌1.31%,为近期所罕见,随着油价下跌,63.4的目标将很快到达,华商务必注意卢布汇率这个动向,以免遭受损失。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1日当周,美国EIA原油库存意外下降55.30万桶,预期增加116.90万桶,前值下降524.70万桶。EIA数据公布后,NYMEX最活跃12月WTI原油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0月26日22:30-22:31两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44530手,总价值逾22亿美元合约促使美油短线上扬近1美元,但很快又调头直下,原油价格很快再次失守50美元大关,让投资者目瞪口呆。

        随着OPEC内部不和的逐渐发酵,市场对OPEC能否成功减产的疑虑日增,进而打压油价。近日伊拉克要求得到与伊朗、利比亚和尼日利亚OPEC限产的豁免权,便冻产的不确定性大增。如冻产流产,原油供应过剩会再度加剧,加上经济疲弱、美元持续走强等因素,都各自对原油价格产生极大压力。在当前正在新加坡召开的IEA会议上,IEA署长比罗尔指出,原油需求增长可能进一步衰弱,2017年世界原油需求增幅将仅为120万桶/天,而2016年原油需求增幅为160万桶/天。他还进一步表示,在他看来,OPEC计划中的减产不太可能对油价形成太大支撑作用,因为这只会推升世界其他地区的原油产量,与此同时还伴随着替代性能源生产商的产量增加。

        从技术面上看,当前油价的上涨动能已经逐渐衰弱,从日线图上看本周原油上涨动力已反转成为空头趋势,连续三天收取阴线让其严重受挫,在短期内下方49美元整数关口将是关注的重点,若跌破此位置油价必会进一步下跌。预计日间将有一拨反弹,但随后还会下跌。不过,在11月份OPEC大会正式结果出来前,油价下跌幅度受到限制,尤其是非OPEC国家亦考虑减产的前提下,但在目前各种利空消息冲击下,目前油价将维持震荡下行的格局。

        今日卢布波动范围大约在62.4到63.4之间(以上分析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中俄资讯网独家财经评论 作者:俄罗斯华人金融服务中心 姚俊文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