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经评论:多重利好推动反弹 仍须警惕冲高回落
  • 2017-7-17 14:09:57    字数:1142    中俄资讯网独家财经评论    作者:姚俊文
  •     中俄资讯网独家财经评论 作者:俄罗斯华人金融服务中心 姚俊文

        受美国原油库存下降,EIA下调美国原油产出预期,中国原油需求强劲增长以及美元走软等因素的提振。上周五(7月14日)美国WTI8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收盘上涨1.26美元,涨幅0.58%,报46.68美元/桶,周线上涨5.30%;ICE布伦特9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收盘上涨0.72美元,涨幅1.49%,报49.09美元/桶,周线上涨4.71%。油价上周周线暴涨5%,但美国石油钻总数升至两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或抑制油价上行空间。卢布则油价反弹的东风,大举反弹,卢布兑美元盘中触及59.03。预计今日先小幅回落,再掉头向上,但如果油价遇阻无法突破上方阻力,不排除冲高回落的可能。

        美国截止至6月3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为连续23周增加后首次录得减少,但美国截止至7月7日石油钻井总数和截止至7月1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均继续录得增加(25周内有24周录得增加),创自2015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虽然EIA月报下调了2018年美国原油产量预期,但随着热带风暴辛迪的影响消退,美国原油产量再度升至高位,油市再平衡的步伐并未开始。

        从周线上看经过前期的五连阴跌破布林带下轨之后呈现触底反弹迹象,从上周的一根大阳线可以看出油价仍有反弹上行的空间。日线4连阴进行修复,上周多次探底44一线强支撑位,触底反弹,一路阳线上攻,上攻欲望强烈,阳线在不断的变大变多,多头力量在持续加强。目前美油已接近47.3位置,该位置的得失可能就会关系到油价能否在短期内回到50美元整数关口。若不能突破的话继续在下行通道之中维持弱势整理,下方就关注5日均线于45.3一带支撑,该位置也是油价多次试探未能跌破的地方。

        消息面上我们仍要关注美国页岩油增产情况以及OPEC减产有关动向。而目前整个市场都在密切关注OPEC产油国油长将和非OPEC产油国代表俄罗斯在7月24日于俄罗斯举行会谈,产油国能否在当前每日减产180万桶的额度上,进一步扩大减产成了市场关注的焦点。若补上了扩大减产的这一协议,油价就会得到支撑。但如若会议结果会市场失望,油价可能会掉头向下。

        卢布受油价的带动,以及出口商纳税高峰期的到来,反弹势头较猛,但反弹幅度较大,在技术上有回调需求,预计今日早盘会有小幅回落,然后再向上,但如果油价上冲无法突破上方阻力,则较大概率会在冲高无果后回落。有需要了解详情的请加微信号1093443658.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