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专家:俄方增加国家福利基金的人民币资产比例为明智之举
  • 2021-6-4 9:36:29    字数:419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晋新资本(Renaissance Capital)公司首席经济学家查尔斯·罗伯逊表示,考虑到人民币长期内或进一步升值,俄罗斯财政部增加国家福利基金的人民币资产比例是明智之举。

        罗伯逊认为,虽然俄方的这项决定与地缘政治形势有关,但鉴于人民币有“长期升值历史”,这可能是明智之举。

        他还指出:“逐渐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家更加重视人民币。然而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尚未实现对多国央行都构成阻碍。”

        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阿诺夫6月3日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表示,俄财政部将在一个月内大幅调整国家福利基金的资产结构,将美元比例从当前的35%降到0%,欧元比例从当前的35%提至40%,人民币从15%提至30%,英镑和日元各维持在5%不变,加入黄金,黄金比例将为20%。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