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国投资者将在俄罗斯奔萨州参建水泥厂
  • 2019-1-4 7:54:44    字数:513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据俄罗斯奔萨州州长伊万∙别洛泽尔采夫表示,“亚洲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投资者的参与下在奔萨地区建造了一家水泥厂,打算扩大生产。

        州长指出,“在中国投资者参与的最重要项目中,包括‘亚洲水泥’项目,采用‘干燥’方法建设现代水泥生产厂,年产水泥186万吨。该项目已经实施,目前计划建设二期工程。”

        “亚洲水泥”公司位于奔萨州的白粉石和泥灰岩矿床附近。工厂的生产能力为每年190万吨水泥。俄外经贸银行为该工厂的建设提供了资金,数额为3.7亿美元,工厂于2014年开始全面生产运营。

        该企业在2014年5月消息称,外经贸银行的信贷资源达2.596亿美元。与此同时,俄银行还吸引了中国进出口银行价值1.339亿美元的贷款,以资助总承包商和设备供应商(某中国国有机械进出口公司的财团)的工作。

        目前“亚洲水泥”49%由外经贸银行掌管,其余份额属于塞浦路斯Cordicella Investments Ltd。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