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7078亿卢布 俄罗斯投建国内最大天然气化工项目
  • 2020-9-3 14:15:36    字数:486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中俄资讯网讯:俄远东和北极发展部近日发布消息,总理米舒斯京、远东发展部部长卡兹洛夫、阿穆尔州州长奥尔洛夫共同出席“自由”跨越式发展区内建设气体化工项目签字仪式。该项目由“西布尔控股”公司发起,年产270万吨高工艺聚合物,项目采用当代科技工艺,符合世界标准,注重生态环保,预计2024-2025年建设、调试完工。项目总投资7078亿卢布,可解决1000人就业,工程建设高峰期约有3万承包施工人员。

        米舒斯京:这是国内最大的投资项目之一,对天然气行业具有战略意义,这将为阿州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这还将创造数千个高科技、运输和社会服务的工作岗位,这不仅是改善经济指标,而且改善人民的生活条件,为阿穆尔州开创美好的未来。这个项目与天然气处理厂一起,将对经济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该项目投产后将使地区生产总值翻一番,非原料出口达4.6万亿卢布。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能源、住宅公用事业、农业、医疗、化工、航空和汽车制造领域。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