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专家谈是否值得投资旅游和航空股票
  • 2021-9-27 10:40:11    字数:776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俄储蓄银行资产管理局专业管理人员马克西姆∙孔德拉季耶夫表示,很多国家旅游市场的复苏速度已经向疫情之前的水平回归,外国航空公司、酒店从业公司、娱乐中心和旅游从业公司的股票价格正处于高位,但能否继续成长取决于旅游业的发展速度。

        孔德拉季耶夫说,“旅游行业的问题是市场对各公司复苏的预期过高,航空公司、酒店从业公司、娱乐中心和旅游从业公司的股票价格正处于高位,大多数投资者相信旅游业会在2023年之前复苏,但考虑到可能会出现新毒株和防疫限制措施的惯性,复苏的到来可能会晚一些。”

        孔德拉季耶夫补充说,“只有在市场展现出高于市场评估的加速复苏时,这些股票才能赚钱;如果相反,进程放缓,那么这些公司的股票的估值可能会大幅下挫。”

        孔德拉季耶夫指出,对旅游行业而言,新冠病毒就是一个指令,或者商业可以等待一个最佳的时期并想办法维持,或者选择破产,因此最大限度地降低支出和吸引必要规模的借贷资金就已经成为基本战术。

        孔德拉季耶夫指出,俄航2020年在SPO框架内在资本市场吸引了800亿卢布,使公司度过了最艰难的防疫限制时期。国际市场上的航空公司也通过增发、优惠和获取国家无息贷款而获救。孔德拉季耶夫举例说,很多国家都购买了旅游公司和航空公司的债券。

        他强调,“一些商业公司成功地全面重构了业务流程。TUI Group是世界上最大的的垂直一体化旅游运营商,自疫情大流行之初就预见到破产潮和灾难,因此才能最大限度地削减支出,申请国家援助,进行SPO和集中精力开发为数不多、依然开放的旅游景点。”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