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俄企业合作圆桌会议和高层商务对话在京举行 达成系列框架协议
  • 2023-4-21 20:00:12    字数:954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由中化学建设集团承办的2023中俄企业合作圆桌会议4月20日在北京举行。

        据悉,来自俄远东船务有限公司、俄罗斯铁路驻中国办事处、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新疆能源集团、中化学建设集团的30余名企业高管围绕共同关心的能源、贸易、基础设施、产业投资等重点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达成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高度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中国前驻俄罗斯大使李辉莅临会议并致辞。中化学建设集团董事长钟勇,俄罗斯铁路驻中国总代表帖木尔·安德烈耶夫,新疆能源集团有关领导共同见证签约。

    图为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中国前驻俄罗斯大使李辉

        会上,与会企业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及战略布局,俄远东船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安德烈·谢维利罗夫指出,中国是俄远东船务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圆桌会议不仅是商务交流,更是老朋友的相聚,俄远东船务将大力推动中俄企业在经贸与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将为两国关系发展不断充实丰富内涵。他还就双方企业加强交流沟通、增进了解互信、重点项目合作等提出思路建议。

    图为俄远东船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安德烈·谢维利罗夫

        中化学建设集团总经理房如义在主持会议时表示,今年3月,习近平主席第9次访问俄罗斯,两国元首共同签署了联合声明,擘画了中俄合作新蓝图。中国化学目前已成为俄罗斯最活跃的国际承包商之一,并培育了“千亿级国别市场”。面向未来,中国化学将全面落实中俄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深化各方在能源、贸易、投资、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合作,希望各方能够建立起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共同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扩大和加深各领域合作,为增进中俄务实合作贡献更多力量。

    图为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

        据悉,在圆桌会议框架下,还举办了中俄企业高层商务对话,与会嘉宾围绕中俄企业合作重点方向、领域及前景展开多边洽谈对接,俄远东船务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新疆能源集团、中化学建设集团共同签署四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