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普京:俄经济发展有保障 不存在虚报数据
  • 2017-12-14 22:31:28    字数:1004        中俄资讯网合作媒体 卫星通讯社
  •     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在2017年度记者会上表示,当前俄罗斯的经济增长是实实在在的,没有虚报。

        【经济增长】

        普京说:“经济还在增长,这是显而易见的事实,不存在什么虚报的问题。”

        他表示,汽车工业、化学制药行业和农业方面增长明显。

        普京同时指出:“我国当前的通胀在现代俄罗斯史上是最低的,截至11月通胀率为2.5%。”

        谈及俄罗斯居民收入普京称:“目前经济越来越依赖国内的需求。即使近期居民实际收入下滑的情况下,内需越来越活跃,国内贸易增长已达3%。”

        他还强调,2018年底前,俄罗斯税收不会增长。

        【制裁和油价】

        普京表示,俄罗斯克服2014年至2015年两波动荡后,经济出现了增长。他说:“首先是能源价格大幅下跌,众所周知,这部分在过去和现在都是我们预算的主要来源。其次,外部对我们的限制,即所谓的制裁。”

        他还说:“我深信,制裁对我们的影响程度远不及油价下跌带来的影响,但还是存在一定的影响。”

        【经济发展有保障】

        普京强调,短期内俄罗斯经济的发展是有保障的。

        普京表示:“从短期和中期来看,进一步发展已有了保障。对一些项目已进行了投资。”

        他说,今年以来,外国直接投资达到了230亿美元。他补充道,这是去年的两倍,也是四年来的最高水平。

        普京说:“俄罗斯应当成为一个非常现代化的国家,政治体制应当具有灵活性,经济应当以高科技为支柱,劳动生产率则应当翻几倍。”

        中俄资讯网援引俄经济发展部12月初消息,俄罗斯2017年的GDP增速水平在2%左右。该部预计俄罗斯2017年全年的经济增速将达到2.1%。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