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卫星通讯社推出俄罗斯最受欢迎的中国品牌排行榜
  • 2018-12-28 14:02:29    字数:1597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中俄资讯网讯:2018年中国品牌巩固了其在俄罗斯市场的地位。卫星通讯社编辑了过去一年在俄罗斯最受欢迎的中国品牌排行榜。

        电子商务

        根据俄罗斯在线市场情报公司(Online Market Intelligence)进行的一项研究,2018年在俄罗斯最受欢迎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33.2%的俄罗斯人认为这是他们最喜爱的网上商店。 相比之下,2017年,35.1%的俄罗斯居民称速卖通为其最喜爱的在线商店,2016年则为31.4%。

        尽管过去的这一年新的俄罗斯竞争对手平台推出,但全球速卖通在俄罗斯仍处于领先地位。2018年“双十一”促销期间,全球速卖通提升了其在俄罗斯市场上的各项指标。全球速卖通新闻处向卫星通讯社透露,天猫俄罗斯站“双十一”的下单量同比增长102%。

        据悉,11月11日当天,天猫俄罗斯站下单产品种类超过386个,是去年同期的1.2倍。其中儿童用品、服装和家居用品成为了最热销产品。

        电脑设备

        2018年中国的联想公司进入俄罗斯人最喜爱的电脑设备前十名,位列第五,超过索尼、戴尔和东芝。11.3%的俄罗斯人称联想为该类别最喜爱的品牌,2017年为13%。

        平板电脑

        三家中国公司进入“平板电脑”类最受欢迎品牌前十名:联想位列第三(11.9%的俄罗斯人称最喜欢该品牌),华为提升一位到第七名(2.3%),小米下降一位——第八名(1.4%)。

        智能手机

        过去一年,中国智能手机厂商显著加强了其在俄罗斯市场的地位。最受俄罗斯人欢迎的中国品牌为小米,一年内它从排行榜第五升至第三名(10.6%)。紧随其后的是华为,从第八位提升至第六位(4.8%)。另外,华为旗下的子品牌荣耀也首次进入前十排行榜,名列第八位(2.5%的俄罗斯人称其为最喜爱的智能手机品牌)。联想位列第十(2.1%)。

        俄罗斯Yandex搜索引擎网站分析人员研究指出,中国的智能手机成为今年俄罗斯最流行的技术新品。调查结果表明,在新品中俄罗斯人最关注的是智能手机,而其中最流行的是华为公司的荣耀10,苹果XS和苹果XR则并列其后,接下来是中国的智能手机:华为P20 Pro、小米红米Note 5和华为荣耀9青春版。

        汽车

        中国汽车业也巩固了其在俄罗斯的地位。根据AUTOSTAT分析机构数据,2018年头9个月中国品牌新车在俄销售量达25061台。这比去年同期多出15%。

        力帆占这一销量的近45%,其销量在本报告期内达11227辆。第二名为奇瑞,销售4179辆。众泰升至第三名,其在1-9月间的销量几乎提升了两倍,达到2047辆。中国品牌在俄罗斯市场销量排行榜中的前五名还有吉利(1936辆,增长14%)和哈弗(1838辆,增长39%)。

        2019年,中国汽车生产商计划在俄罗斯推出新车型,这将有助于进一步促进销售增长。其中,哈弗、吉利、众泰、江淮汽车宣布它们打算将新车型推向俄罗斯市场。此外,广汽传祺此前曾表示有意于2019年正式进入俄罗斯市场。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