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商情发布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奔萨州社会经济现状和投资潜力介绍
  • 2012-8-29 14:36:23    字数:991    中俄资讯网综合采编    
  • 奔萨州地处俄罗斯欧洲部分的中心,与最大的交通干线相连,距莫斯科东南620公里,州人口约140万。

    该区政治稳定、社会和谐、犯罪率低、环境优美,有发达的中小型贸易。

    文化多样性与现代化的体育设施互补。建立所有的必要物质基础:已修建了体育宫、体育场、运动中心,举办了网球、摩托车越野、体操和游泳的国际比赛。奔萨州是奥林匹克跳水、艺术体操和运动体操、田径冠军及世界和欧洲比赛冠军的故乡。

    奔萨州在俄罗斯联邦“最佳财务状况”评选中名列第三,在最具有投资潜力的地区名列第七。

    奔萨州在降低所有私人投资风险方面稳步发展。此外,债务水平中等,财政首收入稳健增长,地区生产总值和工业总值同全俄指数相比较好。

    州内生产总值主要构成:工业28%,批发零售业16 %,农业10%,建筑业约为7%。

    奔萨州拥有经济区域投资的吸引力,适合居住。州政府的优先任务就是实施积极的投资政策。

    奔萨州近五年来固定资产的投资量增长了3倍,2011年达到20亿美元。

    奔萨州是国外资本参与投资工业和农业大型投资项目的桥梁,包括来自中国的投资。

    从2008年起,该地区就有中俄合资的公司“捷尔诺夫斯基农业综合体”用露天土壤和温室种植蔬菜,面积达120公顷。该企业由中国吉林农业协会参与成立。公司计划2016年前将温室的面积扩大至100公顷,修建4千吨的菜窖,组织蔬菜加工(盐渍、保存)。

    中方参与投资的另外一个大型投资项目是俄罗斯“亚洲水泥厂”的修建,第一条水泥生产线年产量为200吨。建厂和基础设施的投资总额约为3.67亿美元。根据修建水泥厂的投资合同条件,两个中国公司采用总承包形式,完成了生产线的工程设计、设备供货、土建、安装、调试和人员培训的工作。预计从2012年起,该工程将引进1400多名中国专家。

    奔萨州实施自由投资法。该法全面规定了投资者的税收和特惠,包含项目发起和实施的财政及社会意义的评估方法。在支持措施中,提供地税优惠:将利润税降低至14%,交通税和财产税降低至0%。此外,州政府还准备采用俄罗斯中央银行将对企业贷款和租赁提供100%补偿、将州区预算作为项目联合资金、帮助保障项目基础设施的方法,为实施优先项目的外国投资者提供支持。

    提供奔萨州州长庇护证,是一种对投资者的优惠措施,庇护证能保护投资者在本州区工作期间的权益。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