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商情发布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商品直销中心出现断货 数千人来抢购
  • 2014-6-30 8:14:25    字数:1155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生活报
  •   绥芬河与俄罗斯远东地区接壤,作为中俄边境线上最重要的口岸之一,绥芬河成为俄罗斯商品走向中国的窗口和桥梁。为了丰富冰城市民的餐桌,更为了让百姓都能够吃上价格公道、品质上乘的俄罗斯美食,绥芬河市政府与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手打造的绥芬河俄罗斯商品直销中心落户哈市地段街3号黑龙江日报美术馆,让冰城市民足不出户就能选购到原滋原味的俄罗斯商品。

      25号、26号开业两天,就有数千人来抢购俄罗斯商品,部分商品已经出现断货,商家为了不影响销售,连夜紧急备齐货品,供消费者选购。

      价格贴地皮儿

      “直销中心”变“抢购会”

      连日来,绥芬河市政府与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手打造的绥芬河俄罗斯商品直销中心落户哈市地段街3号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受到本报读者和冰城市民的热烈响应,每天热线电话响不停。销售首日,黑龙江美术馆现场人气爆棚,一度出现断货情况。

      25日、26日早上还不到八点,黑龙江美术馆门口就有大量的读者排起了队伍等待第一时间抢购俄货。除了哈市的读者外不乏大庆、佳木斯等周边城市的读者起早来参加活动。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就有读者询问能否提前开门。“

      此次活动出现了多人配合的“比价团”,“15元的啤酒我特意上网查了,也卖这个价格,但是网上的东西看不着,咱们就直接在这买吧,肯定不吃亏!”活动现场,一位中年男士劝说另一位消费者。“之前我在其他地方看过俄罗斯面粉,当时没买就对了,还是黑龙江日报的俄罗斯商品实惠!”读者王女士早上特意从哈市平房区坐公交车赶来,对比之下她决定再购买5斤俄罗斯面粉。

      地道俄货真放心

      特色俄罗斯食品抢得欢

      25、26日活动中,到场买俄货的消费者覆盖了各个年龄段,有时尚前卫年轻人想回去看父母,也不知道买点什么,便宜了拿不出手,贵了又实在吃力,还是来黑龙江日报买俄货实惠。”绥芬河俄罗斯商品直销中心帮准备回家探亲小林两口子解决了最难的问题。

      中考期间,许多家长都犯愁给孩子买些什么营养品,“要我说买就买俄罗斯奶粉,肯定不出错。”读者张先生分析道,不管是家里有老人还是有学生,吃俄罗斯奶粉都好,年轻人吃还能提高免疫力,“在这买俄货,好吃又不贵。”随后,张先生还在直销现场购买了专用的奶粉礼盒。

      据绥芬河俄罗斯商品直销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今天销售最好的就是啤酒、植物油,而且礼品盒的销售也出乎意料。

      周末到俄罗斯商品直销中心

      购买商品仍可享受折优惠

      绥芬河俄罗斯商品直销中心

      每天早9:00-17:00营业(周六、日不休)

      地址:道里区地段街3号(黑龙江日报美术馆)

      电话:0451-84699502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