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商情发布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乌拉尔贵金属”集团面向中国合作伙伴推荐采金/精炼投资项目
  • 2019-3-13 17:51:59    字数:2132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国际合作部
  •     俄罗斯“乌拉尔贵金属”集团面向中国合作伙伴推荐采金/精炼投资项目——中俄资讯网国际合作部 欢迎感兴趣的企业接洽(谢绝第三方)。

        “乌拉尔贵金属”集团公司成立于 2004年,由“韦加 ”有限公司、“再生贵金属”有限公司(采金)、“乌拉尔创新技术”股份公司(贵金属精炼)组成。“乌拉尔贵金属”集团公司是一家以贵金属地质勘探、采矿选矿、冶炼加工为主的具有完整生产周期的采矿企业,自主在其矿区进行贵金属开采,具备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和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开采和加工砂金和矿金所需的所有金融、技术、工艺和人力能力。中俄资讯网国际合作部。

        公司具有:

        1、经开发的砂金金矿矿区。
        2、处于采矿准备阶段的金矿矿区。
        3、已获得许可的用于进行额外勘探的以确认储量的矿区。
        4、其他公司的采矿租赁许可证。
        5、市政拍卖会上购得的 2019年金矿矿区。
        6、黄金开采和加工技术、设备和机制。
        7、技术熟练的专家和工人。
        8、俄罗斯联邦两个地区的新的金矿矿区的许可证。

    欢迎感兴趣的投资企业接洽(欢迎推荐 谢绝第三方)

        工艺:

        “乌拉尔贵金属”集团公司以露天开采法在乌拉尔河沿岸含金河床 3-5米和 10-12米矿藏深度开采砂金。全年在矿区进行矿山工作。贵金属采矿季从 4月一直持续到 12月。经确认的砂金平衡表内储量保障期限超过 15年。中俄资讯网国际合作部。

        “乌拉尔贵金属”集团公司具有国家贵金属精炼许可证和自己的黄金生产和加工厂。“乌拉尔贵金属”集团公司与俄罗斯联邦杰出公司签署了黄金、精矿、尾砂原料供应合同。设备状况良好,定期进行技术检查与监测,设备使用寿命为 25年。工程专家和工作人员轮班在矿床工作。集团公司为在矿区工作的员工建造了具有完整社会和日常服务的基础设施。

        金矿和采金许可证:

        CBE 02556 BE、CBE 02557 BE、CBE 02559 BE、CBE 03041 BE有效许可证,确认黄金储备为 4000公斤。TEM 02395 BE,PEM 02695 有效许可证,确认黄金储备为 2000 公斤。矿床勘探储量为10,000公斤砂金。获得彼尔姆边疆区 2019年许可证,确认黄金储量为 3000公斤。矿床勘探储量为 15,000公斤。中俄资讯网国际合作部。

        公司发展:

        “乌拉尔贵金属”集团公司计划吸引外国投资者大幅度增加贵金属开采量,并在 7至 10年内成为俄罗斯联邦十大主要采金公司之一。在此期间,将现有矿区的黄金产量增加两倍,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和彼尔姆边疆区通过拍卖和许可租赁至少 10个黄金储量不少于 25,000公斤的矿区,在新矿区建立工业加工站,在乌拉尔地区打造一个年开采量不少于 8,000公斤的大型私有黄金控股公司。

        面向中国合作伙伴的商务提案:

        1、“采金”项目。中国投资者收购“再生贵金属”有限公司(采金)、“韦加 ”有限公司49%的股份,共同管理和融资(投资)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和彼尔姆边疆区矿区,以提高采金规模,收购新的矿区,引进新技术,降低成本,获取高额利润。

        2、“精炼”项目。中国投资者收购“乌拉尔创新技术”股份公司 35-49%的股份,共同管理和融资(投资)企业精炼生产现代化改造,以增加“诺里尔斯科镍业矿业和冶金公司”公共股份公司的铂钯精矿生产加工,引进乌拉尔地区冶金工业尾矿回收利用新技术,获取高额利润。中俄资讯网国际合作部。

        投资需求:

        1、“采金”项目:投资——2.3亿元(每年 7700万元)。投资期限 3年。投资回收年限为4年。 投资回收从项目实施的第2年开始。
        2、“精炼”项目:投资——1.5亿元(每年 7500万元)。投资期限为 2年。投资回收年限为3年。 投资回收从项目实施的第2年开始。

        中俄资讯网国际合作部 欢迎感兴趣的投资企业接洽(谢绝第三方)。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