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商情发布  >  正文

    字体大小:    

  • 带您探秘俄罗斯:全程无购物 无强迫性自费
  • 2013-4-10 7:18:04    字数:2974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今年是俄罗斯的中国旅游年,随着中俄交往不断加深,俄罗斯出境游也备受国内游客追捧。这片古老的大陆有着绚丽缤纷的色彩和辽阔无垠的土地,从莫斯科红场到圣彼得堡,从堪察加半岛到高加索地区……还有那悠远动人的音律在耳畔回响“但愿从今后,你我永不忘,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这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国度,本期就请跟随我们,走进俄罗斯。

        不走回头路
        专家推荐:凯撒旅游北京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郑丹
        线路名称:俄罗斯8日之旅参考价格:18988元/人出行选择:凯撒旅游出发日期:7月3日
        乘海南航空班机可直飞圣彼得堡,全程安排当地四星级酒店住宿,并特别安排两餐俄罗斯风味餐,在感受俄罗斯异域风情的同时更能体验当地独特的饮食文化。圣彼得堡进,莫斯科出的行程设计,不走回头路。从圣彼得堡到莫斯科安排乘坐火车,令旅程更加舒适。
        圣彼得堡坐落在波罗的海芬兰湾旁,规模仅次于莫斯科,更具皇家风范,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第八位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乘水翼船快艇前往历代沙皇最为喜爱的彼得大帝夏宫,体验彼得大帝当时搭乘皇家游艇前往夏宫度假时的水路途径,游览被誉为“俄罗斯凡尔赛”的夏宫花园,还可前往“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的冬宫感受艺术熏陶。参观“世界第八大奇景”之称的克里姆林宫,造访金环重镇谢尔盖耶夫镇,体验东正教堂建筑。行程还特别安排莫斯科地铁,深入俄罗斯人日常生活,感受美轮美奂的地下宫殿。

        舒心无自费
        专家推荐:携程旅游旅游业务部营销经理顿继东
        线路名称:莫斯科+圣彼得堡7日舒适团队游(海航直飞)
        参考价格:11900元起/人
        出行选择:北京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出发日期:5月14日,6月4、11日
        航海直飞往返、免签、全程四星级酒店,并配备俄籍双语导游,特别安排喀山教堂入内,承诺一价全包,必去景点不卖自费。另外每人赠送一瓶俄罗斯伏特加酒+精致木质玩具俄罗斯套娃一个。
        游览瓦西里升天大教堂、克里姆林宫、谢尔盖三圣大修道院、喀山大教堂……参观“皇村”,叶卡捷林娜宫,另一座则是亚历山大宫,巴洛克的华美、古典主义的自然、浪漫主义的感伤,以及中国风格的异国情调,完美地诠释出来,是丰富多彩的园林建筑综合体。而圣彼得堡最繁华的街道——涅瓦大街,则聚集了该市最大的书店、食品店、百货商店和昂贵的购物中心。市区的主要景点大都云集于此,除了购物外,游客可以在附近欣赏到各种教堂、名人故居及历史遗迹。

        探秘俄罗斯
        专家推荐:中青旅观光旅游分公司业务主管谢异
        线路名称:【全新升级】俄罗斯8日大城小镇辉煌之旅
        参考价格:14580元起/人出行选择:中青旅
        出发日期:6月10日、20日、27日,7月4日、11日、21日
        搭乘俄罗斯航空班机,由圣彼得堡进、莫斯科出。行程特别安排了在圣彼得堡、莫斯科的四星级酒店+1晚特色木屋别墅,全面提升俄罗斯住宿品质。另外在餐食方面,中餐与俄餐相结合,特别安排3顿俄式套餐,还将独家安排参观独具俄罗斯风情的艺术工艺品俄罗斯套娃工作室,现场DIY彩绘俄罗斯套娃等。还可深入金环三镇,体验东正教炫丽的心灵盛宴。
        独家安排造访俄罗斯四大巴洛克风格建筑圣堂——克里姆林宫、冬宫、彼得夏宫、凯瑟琳宫(含驰名世界的以6吨琥珀装饰而成的琥珀厅)。参观俄罗斯最伟大的艺术收藏馆之一特列季亚科夫美术馆,参观最值得一看的露天木屋博物馆,重现几百年前的俄罗斯小镇景观。行程全程无购物,无强迫性自费,行程张弛有度,将自然之旅与人文之旅完美结合。

        □专家观点
            地接资源有待提升重点开发连线产品
            俄风行国际旅行社北京公司经理王力
        近年来在中俄两国的不断努力下,国内游客赴俄罗斯旅游的数量在不断增加,游客年龄多在50岁到70岁之间。而俄罗斯的旅游产品主要集中在俄罗斯一地和俄罗斯的连线产品。俄罗斯一地产品主要围绕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两个城市为中心,为满足游客的需求我们也在不断地丰富莫斯科周边的产品。受限于区域性、交通、价格等诸多因素俄罗斯的很多自然旅游资源还有待开发。而俄罗斯属于计划型经济国家,酒店资源不是很丰富,在俄罗斯可能一家酒店有上千间房间,但是可选择的酒店数量有限,并且领队资源也很少,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也束缚了俄罗斯旅游的发展。
        俄罗斯可挖掘的资源很多,艺术氛围浓厚,4月到11月都适合旅游。莫斯科的郊外在秋季最美,可以观赏到五彩缤纷的落叶。我们将针对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等设计产品,实际上从2010年开始我们就尝试了伏尔加河的游船项目,以丰富圣彼得堡的产品。而俄罗斯+北欧的连线产品,近年来也比较热卖,从莫斯科到圣彼得堡再到北欧,大概十三天的时间。另外俄罗斯+东欧或者俄罗斯+英国的产品相较于单一的欧洲产品,性价比也很高。连线类产品将是我们未来开发的主要方向,可有效地避免一国旅游的单一性。随着产品的不断丰富和宣传力度的加大,预计在未来的三到五年里,国内赴俄旅游还将呈上升趋势。

            □编辑点评
        目前俄罗斯产品在国内旅游中属于小众类产品,受众主要为有俄罗斯情结的中老年人,年轻人一般对这个目的地不太感兴趣。因此不难发现在旅行社推荐的产品中,多为7-8天的舒适团,行程安排较宽松,且三条线路均为俄罗斯一地产品。
        比较而言“俄罗斯8日大城小镇”的行程更为丰富,在涵盖经典景点的基础上,增加了琥珀宫和木屋博物馆等参观和木屋别墅的体验,但需要由莫斯科转机到圣彼得堡。而“莫斯科、圣彼得堡7日”直飞莫斯科,在常规景点基础上安排喀山教堂入内参观,并穿插了自由活动时间,行程较灵活,且价格相对优惠,但在第二、三日的行程中有购物安排。“俄罗斯8日”产品直飞圣彼得堡,行程较宽松,在圣彼得堡停留三天时间,可深度畅玩,其中乘水翼船快艇前往彼得大帝夏宫是一大亮点。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