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商情发布  >  综合供求  >  正文

    字体大小:    

  • 北京的莫斯科餐厅、彼得堡西餐厅、喀秋莎餐厅……
  • 2011-8-13 7:47:32    字数:903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装饰一新的莫斯科餐厅宴会大厅

     

       莫斯科餐厅

        提到北京的俄罗斯餐厅,人们第一个想起来的就会是莫斯科餐厅,北京人亲切的称呼这里为“老莫”。无论从气势还是出品老大地位都不可动摇。

      人均消费:120元

      地址: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北京展览馆西侧

      电话:010-68354454

      起士林

      起士林是中国第一家西餐厅,于1901年开业,到现在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尽管这里不是单纯的俄罗斯餐厅,但是这里的俄罗斯菜品做得非常地道,这里也有上等的黑鱼子酱。起士林的红菜汤应该还是很地道的,绝不多加粉面,让勾兑的汤黏黏糊糊的,而是清爽纯美的牛肉汤。这里的俄式菜品很多,一家上百年的老店值得放心。

      人均消费:100元

      地址:东城区南河沿华龙街中1段二楼206号

      电话:010-65597735

      彼得堡西餐厅

      这里有特色的格瓦斯凉汤,与大众印象中的红菜汤有所区别,这种汤的口感中有微微的酒香。主菜尽可以选择一道红酒猪肉。饮料可以选随便。看看这杯随便的构成:木瓜汁、薄荷、伏特加。但是不要贪杯,因为后劲还算十足。这里的大厨是一位和善热情的俄罗斯阿姨,很多人都是冲着这位善良的厨师而来。当然也有很多人冲着这里的俄罗斯美女老板而来。

      人均消费:60元

      地址: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5-10

      电话:010-84078158

      喀秋莎餐厅

      喀秋莎打出的牌号就是“音乐餐厅”。餐厅特意从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请来十来位外籍演员,为客人表演歌曲、手风琴以及独具异域特色的板杜拉合奏等节目。这里的环境很适合举行婚宴,餐厅有一片白桦林,婚宴就可以使用林中白桦木屋,风景墙,舞台灯光等设施,举行婚宴时十位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的艺术家还可以为新人伴歌伴舞。

      人均消费:60元

      地址:苏州桥西万柳中路15号社区生活馆5层

      电话:010-82568882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