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蒙俄走廊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蒙磋商跨境旅游项目 达成多项共识
  • 2017-1-21 19:40:51    字数:557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中俄资讯网讯: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获悉,二连浩特市旅游局局长与蒙古国东戈壁省投资与发展政策局局长其·图布新图日一行近日在伊林会馆进行会晤(如图),双方就跨境旅游相关事宜进行沟通磋商。

      双方会谈达到预期效果,并达成如下共识:

      一、双方积极推动政府层面签订《中蒙跨境旅游合作区建设框架协议》,并在此基础上双方将尽快签署《中国二连浩特市旅游局与蒙古国东戈壁省旅游局跨境旅游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跨境旅游发展。

      二、双方联合开展旅游宣传促销,开发特色旅游商品方面达成共识。为推动中蒙自驾游旅游线路开发,双方联合开展主题活动,预计在明年3月份开始,每月在扎门乌德或赛因山达举办主题活动,活动主题以摄影、绘画、竞竞技比赛、宗教、旅游观光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双方友好交流。

      三、双方旅游部门积极引导各自旅游企业拓展经营业务,加强自身软硬件建设,充分满足游客需求,旅游部门积极为旅游企业之间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四、双方联合开发旅游线路,共同研究解决证件、通关、安全保障等方面问题,为旅游团队提供便利条件。

      五、双方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双方旅游部门加强信息沟通与交流,及时交换意见,解决旅游发展中的相关问题。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