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蒙俄走廊  >  正文

    字体大小:    

  • 梁玉师:祝贺“草原之路”与“一带一路”成功对接
  • 2017-1-22 0:34:10    字数:1632    中俄资讯网北京报道    编辑:曹振中
  • 图为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健康生活方式理事会中方主席、原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副院长梁玉师发表讲话

        中俄资讯网讯:近日,首届“蒙中投资洽谈会” 暨(3+2)中蒙中部经济文化走廊计划发布会在蒙古国驻华大使馆隆重举行。本文为“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健康生活方式理事会”中方主席、原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副院长梁玉师在会上的讲话。中俄资讯网原文发布,以飨大家:

        --------------------

        尊敬的“丝路福祉”2017年新年论坛主宾国蒙古国代表团团长、交通运输发展部长德•冈巴特先生,尊敬的蒙古国驻华大使丹巴•冈呼雅格先生、各位来宾,女生们、先生们:新年好!衷心感谢丹巴•冈呼雅格大使先生邀请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健康生活理事会出席首届“蒙中投资洽谈会”,在此,我代表理事会热烈祝贺“蒙中投资洽谈会”成功举办!同时,祝福“蒙中投资洽谈会”芝麻开花节节高。

    会后梁玉师主席接受中蒙多家媒体采访 拍摄:曹振中

        德•冈巴特部长先生率90人的蒙古国代表团来华与会,共商“草原之路”与“一带一路”的对接,是新年一大喜事,一大盛事,更充分地印证了习近平主席所倡议的“一带一路”,已经完全符合各国政府和人民对友好、和平与发展的根本愿望,并展示了“一带一路”在促进各国友好、和平与发展的光明前途。

        上午,在“丝路福祉”2017年新年论坛上,我聆听了德•冈巴特部长先生《蒙古“草原之路”对接中国“一带一路”》的致辞,见证了“(3+2)中蒙中部经济文化走廊”的签约。这些,让我感受到“草原之路”“一带一路”已经成功对接。

    图为签约现场 点击可看大图 拍摄:曹振中

        下午,在“蒙中投资洽谈会”成功举办的现场,来自蒙古国、中国大陆以及海外的朋友们欢聚在蒙古国驻华使馆,共谋“(3+2)中蒙中部经济文化走廊”的利国利民大业, 印证习近平主席所强调的“好邻居金不换”,“兄弟同心,其利断金。”我理解为同心同德齐心合力,必定能够创造“中蒙世代友好”的美好未来。

        二年前,“蒙中投资洽谈会”的联合主办方茂名乙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就向我介绍了“3+2计划”,我就被这一个创新性的中蒙合作规划方案所动,并积极加以推动。

        此刻,我深受现场气氛的热烈和融洽所感染。我坚信,众人拾柴火焰高。我坚信,在蒙中两国领导人、双方有关政府部门、企业和人民大众的共同努力下,在蒙古高原辽阔的大地上,蒙古“草原之路”成功对接中国“一带一路”,在此万马奔腾之际,“3+2计划”必将马到功成!必将为中蒙务实合作添砖加瓦,为中蒙人民谋得更多福祉,共同书写中蒙共同发展、共创繁荣的新篇章。

        在今后“中蒙俄经济走廊”以及“(3+2)计划”的实施中,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健康生活理事会将发挥自身中俄关系友好、和平与发展的职能,紧紧围绕中蒙俄国家领导人、外交部的要求,扎扎实实地务实行动。

        在此,我提议朋友们:让我们再一次以最热烈的掌声祝贺“蒙中投资洽谈会”胜利开幕!祝贺“草原之路”与“一带一路”成功对接!祝福“3+2计划”马到功成!(谢谢!)

        最后,再一次祝福各位来华的嘉宾朋友们,在华旅行和工作生活健康快乐!祝福朋友们新年吉祥!家庭幸福!事业蒸蒸日上!

        谢谢!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