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航集团计划向俄联合航空制造集团订购300架客机
  • 2022-6-8 18:49:00    字数:702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俄罗斯《新闻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俄罗斯航空公司计划向俄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UAC,隶属于俄技术集团)订购300架客机。

        据该消息人士表示,双方打算在今年6月份的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签署相关框架性协议,涉及SSJ100、MS-21 、图-214客机。与此同时,订单中大部分为SSJ100和MS-21,少部分为图-214飞机。

        俄国家技术集团总经理谢尔盖∙切梅佐夫表示,集团计划2025年前生产MS-21、图-214、伊尔-114客机110多架,2030年前生产约500架。另据他4月份称,俄罗斯航空公司将于2024年开始接收这些飞机。俄技术集团4月份还宣布了关于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2030年前建造70架图-214飞机的计划。

        据介绍,俄航集团是俄罗斯国内最大的飞机运营商,公司早在2011年就获得了首批SSJ100飞机,之后逐渐将其扩大至50架。2018年俄航又订购了150架SSJ100飞机,其中有76架已经交付。另外,2018年俄航同俄技术集团签署了2020年-2026年间采购50架MS-21中程客机以及另外35架购买选择权的合同。

        据俄罗斯副总理尤里•鲍里索夫称,由于国产飞机有赖于广泛的国际合作,因此俄罗斯民航制造业受制裁的影响严重。现在民航在国内航班上可以以外国飞机为主,除了用融资租赁购买的飞机。俄航购买了8架空客A330。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