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将加强对加入俄联邦地区的保护并可能使用任何武器
  • 2022-9-22 20:02:02    字数:641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综合塔斯社、俄新社最新报道,俄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22日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发文,列出了俄罗斯总统、武装力量最高统帅普京21日宣布的俄方决定可能会产生的一些结果。梅德韦杰夫文中列出的其中一个结果是,俄方在保卫所有已加入俄罗斯的领土时可能会使用任何武器,包括使用战略核武器。

        梅德韦杰夫22日在Telegram上发文,列出了普京21日在讲话中宣布的俄方决定会产生的一些结果,包括以下三项内容:

        1.顿巴斯的几个共和国及其他一些地区将举行全民公投并加入俄罗斯。

        2.俄武装力量将在很大程度上加强保卫所有已加入俄罗斯的领土。

        3.俄方已宣布在开展这种保卫行动时可能不只会发挥动员能力,还可能使用俄罗斯的任何武器,包括战略核武器和新武器。”

        当地时间21日上午,普京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宣布进行部分军事动员。普京在讲话中称,西方“侵略性反俄政策已经越过了所有界限”,“它们的目的是削弱俄罗斯、孤立俄罗斯并最终毁灭俄罗斯”。对此,“如果我们的国家领土完整受到威胁,我们将使用一切手段反击。这绝不是恐吓”。他还表示,将支持“顿巴斯、赫尔松和扎波罗热”居民在(入俄)公投中作出的决定。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