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专家:俄高校以物美价廉的教育吸引中国学生
  • 2018-10-9 19:31:18    字数:887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有俄罗斯“5-100计划”项目成员高校的专家认为,俄罗斯大学凭借高质量和相对廉价的教育,以及对外国学生的包容态度吸引中国学生。

        第19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将于10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俄罗斯担任2018年会主宾国,40余所俄顶尖院校组成的国家展团将亮相教育展。

        托木斯克理工大学代表∙布伊金称:对中国学生而言,俄罗斯的教育比中国便宜,会俄语成为就业时的竞争优势。”

        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负责教学工作的第一副校长伊琳娜·库克表示,该校以高质量的教育、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积极的学生生活吸引中国学生。该校每位外国学生都有一位俄罗斯学生帮助入住宿舍,熟悉城市和办理签证等等。

        南乌拉尔国立大学副校长亚罗申科认为,对待外国学生的包容态度也起到重要作用。

        她指出:学校积极支持“友好国中”项目,并对中国学生的文化特征予以理解。中国学生被吸引参加学校的课外活动,他们很愿意参加各种创意组织、竞赛和活动。学校支持代表各种文化的学生之间的相互兴趣和尊重。

        ----------------

        中俄资讯网注:针对“5-100”计划,俄罗斯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文件,用以对该计划的财政支持、人才引进、学术交流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做出详细规定,希望能以“5-100计划”为载体,整体提高俄罗斯高等教育在国际教育市场中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据俄教科部数据,2016/2017学生共有26775名中国人在俄高校学习。

        俄高校全日制本科学费平均每年为3000至3340美元,硕士为3670至4000美元,专家(学程共5年)为每年3340至360美元。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