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国考生对俄罗斯留学兴趣逐年增加 性价比高是主要原因
  • 2019-10-28 12:50:29    字数:799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消息:数字平台Russia.Study执行经理安东·科布扎列夫表示,俄中在学术交流增长上的合作和俄罗斯高等教育的性价比是在俄中国学生人数增加的主要原因。

        据科布扎列夫称,中国应届考生对俄罗斯教育的兴趣逐年增加。例如,2007年以来的10年中,来自中国的应届考生数量增加了约一倍。目前,约有3万名中国学生在俄罗斯的高校学习。

        科布扎列夫称:“Russia.Study上来自中国的应届考生申请数量近3年也增长了一倍:2019年,我们收到了来自中国公民的约2300份申请。”据其称,在Russia.Study上主要是那些想获得政府奖学金的人注册。大多数希望以付费方式来俄罗斯上学的中国学生自己或通过代理机构完成申请。

        据科布扎列夫称,对俄罗斯教育需求的增长是因为两国在教育合作发展中的共同利益。该专家认为:“目前,俄罗斯与中国间已签署了相关协议,即至2020年将学术交流增加到10万人次,而俄罗斯为中国公民提供约1000个在俄学习奖学金名额。”

        此外,该专家认为,俄罗斯的教育是负担得起的。该专家补充称:“在俄罗斯高校学习的费用平均是在美国或欧洲的五分之一。同时,俄罗斯教育在世界上的权威性正在增长,我们的高校在QS和THE排行榜上的不断上升证明了这点,就教育质量和学习成本而言,俄罗斯都是最佳选择。”

        该专家认为,中国公民对俄罗斯教育兴趣增长的趋势将继续持续下去。科布扎列夫补充称:“尽管来自中国应届考生的学习申请数量的数字在增长,但不仅有必要继续努力在中国推进俄罗斯教育,而且有必要结合中国市场的特点发展新的合作形式。”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