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远东华人工商联合会:全心全意为旅俄华人排忧解难
  • 2020-12-29 9:49:57    字数:1106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中俄资讯网讯:据俄罗斯远东华商会消息,为妥善应对境外新冠病毒输入对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影响,自2020年12月以来,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的亲自部署下,俄罗斯至中国包机航班开始对于回国乘客的实施双检(核酸及血清抗体IGM值),因检测不合格无法领取健康绿码登机的乘客日益增多。没能成功登机的乘客不仅家没回去,票钱也损失了,国人回家之旅越发艰难!

        年关将至,旅俄华人归国心切之人又增加了不少,加之12月份之前多条俄罗斯入境的航班由于检测出核酸阳性旅客而导致熔断,回国机票也越发紧张。包机回国航班双检测规定在有效杜绝境外病毒输入国门的同时,也将大批回国乘客滞留在莫斯科,这其中就包括乘客林某和张某夫妇二人。由于二人11月赴俄之前在国内已经打过疫苗,导致在俄罗斯血清检测结果不达标,而被执飞回国的航空公司拒绝登机。“俄罗斯远东华人工商联合会”作为该包机航班在俄官方合作伙伴,在了解到乘客实际情况后,第一时间和大使馆领事部取得联系,并协助乘客上传国内接种疫苗证明,在大使馆人工审核通过后,又紧急联系国内包机公司负责人,本着实事求是、以人为本的原则,为两位乘客重新获取登机资格,并如期顺利登机回国。林某夫妇二人在抵达国内入境城市以后,向我华商会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并向商会驻华办公室寄来锦旗以表谢意。

        我华商会在促进中俄两国社会各界交流互鉴,促进文化通融、民心相通做出卓越贡献,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树立在俄华人的正面形象,进一步在中俄双边经贸往来方面做出积极的推动作用。

        俄罗斯远东华商会简介>>

        俄罗斯远东华人工商联合会(以下简称华商会)位于俄罗斯远东美丽的滨海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成员以旅俄华侨、华人、华商组成,其中大部分都是旅居俄罗斯三十年以上的老华侨、老华人,会员以及会员单位遍布包括符拉迪沃斯托克、莫斯科、圣彼得堡、伊尔库茨克等俄罗斯各大城市。

        华商会成立三十多年来,在海外发起包括支援四川汶川地震、湖北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在内的多次捐赠活动,在海外广泛团结包括河南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海外联谊会)、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孔子学院、俄罗斯远东《BK》传媒集团等各社会团体和单位,并积极回应和配合包括中国侨联、中国致公党、全国人大民侨外委、湖北省海外联谊会、以及多省、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在俄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工作。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