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力帆汽车连续6年在俄蝉联销量榜首 “本地化”策略见效
  • 2017-7-10 8:16:05    字数:816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作为已连续6年成为俄罗斯汽车市场中国品牌的No.1,力帆汽车又有新动作!7月5日,俄罗斯贝加尔湖畔,力帆汽车宣布,最新款轿车820正式在俄罗斯上市,售价949900卢布。

        820是力帆汽车近年产品中舒适性体现最优秀的一款车型。力帆820拥有2775mm的超长轴距,搭载1.8L发动机,高动力、低油耗、优排放的力帆820达到了欧五排放标准。无论是从空间,还是动力,都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

        一直以来,俄罗斯都是中国汽车最大的海外市场,是众多中国汽车品牌出口的首选地,目前在俄销售的中国自主品牌多达10家,其中不乏吉利、奇瑞、长城、长安等。然而,自2012年起,我国汽车出口量便呈现走低趋势,当年出口量为105.6万辆,此后4年持续下滑,跌幅达到40%,直至去年才出现7.2%的小幅增长。去年,俄罗斯的汽车销量跌幅仍为两位数。

        不过,力帆汽车却凭借“本地化”的生产营销策略,成为俄罗斯进口汽车中的一股清流,2011-2016年期间,力帆汽车在俄铺设了共计150余销售、维修网点,并连续6年蝉联中国品牌在俄销量榜首。

        去年,力帆汽车在俄销售17500台,其中,X60、X50、650等都是明星产品。

        力帆汽车俄罗斯直销公司副总经理潘刚表示,近年来,力帆集团50%的营收都来自海外。随着从生产、营销到人员的本地化不断加深,销售和服务网络质量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这也是力帆能保持在俄中国车企连续六年销售第一的基础。潘刚还透露,在未来,力帆汽车将陆续在俄罗斯市场推出已在国内上市的全新车型,如:力帆迈威(Myway),X60二代(X60)等。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