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普京出席中国葛洲坝集团参与承建的俄罗斯阿穆尔州项目开工仪式
  • 2017-8-3 22:31:53    字数:1211    中俄资讯网报道    校阅:曹振中
  • 业主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集团总裁米勒主持开工仪式、普京出席并讲话

        中俄资讯网8月3日消息:由中国能建旗下核心成员企业——中国葛洲坝集团承建的阿穆尔天然气加工厂项目P1标段开工仪式在俄罗斯阿穆尔州项目施工现场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中俄相关部门部长、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和建生、总经理助理刘灿学及相关建设者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和建生代表中国葛洲坝集团对普京总统、中俄两国政府部门、机构的关心支持以及合作单位的密切配合表示感谢。他说,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投资、建筑、环保、房地产、水泥、民爆、装备制造和金融等八大主营业务于一体、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跨国集团,在2016年ENR  250家国际承包商中名列第45位,业务遍及全球142个国家和地区,被誉为中国“走出去”标杆和“一带一路”领军企业。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的带动下,中俄两国经贸合作将迎来全新发展机遇,俄罗斯业已成为葛洲坝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葛洲坝集团期待能与更多合作伙伴在能源、电力、水利工程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为中俄经贸合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推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资料图:中国葛洲坝集团合作方总裁米哈伊尔(左)、 业主方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集团第一副总裁马克洛夫(中)、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和建生(右)

        和建生表示,本次合作开启了中国葛洲坝集团与俄罗斯公司互利合作的新篇章。中国葛洲坝集团将秉承“公平、诚信、共赢”的合作理念,持续深化双方在“一带一路”沿线特别是俄罗斯远东能源领域长期合作,为中俄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为中俄友谊锦上添花。

        葛洲坝集团现场施工管理负责人表示,CGGC将秉承“科学、高效、精细、严谨”的项目管理理念,在业主和总承包方的领导下,与合作各方一道,严格遵守俄罗斯相关法律法规,科学组织各类资源,精心策划技术方案,强化安全质量管理,严格诚信履约,打造油气精品工程,将该项目建设成中俄经贸合作的典范。

        中俄资讯网了解到,目前,中国葛洲坝集团已完成项目前期策划,施工人员及设备陆续进场开展临建设施前期土石方开挖等工作,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中俄资讯网获悉,俄罗斯阿穆尔天然气加工厂项目位于俄罗斯阿穆尔州斯沃博金区,距离中国黑河约200公里,是中俄第二条大型能源走廊——中俄天然气管道东线的源头,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大的天然气处理厂之一。项目建成投产对实现中国天然气进口多元化、保障能源供应安全、改善管道沿线区域生态环境、拉动中俄两国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具有重要意义。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