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企思秘书长于彦忠会见中俄资讯网主编曹振中
  • 2017-8-11 11:25:05    字数:1598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中企思智库
  •     2017年8月10日下午,“中企思”秘书长于彦忠在中企思四楼会议室,会见了中俄资讯网主编、俄联邦华商联盟副主席曹振中先生。

        于彦忠秘书长说,感谢中俄资讯网在今年五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对中企思活动的宣传报道,我们十分关注中俄资讯网的发展,希望你们能够对中企思和《远征的将军》4000家会员开展更多的服务。

        于秘书长指出,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品牌的确立和思想的传播越来越重要,企业家们也越来越关注和重视企业的宣传工作,特别是网络媒体时代,信息、宣传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要安排一定比例的资金用于品牌宣传和思想传播。

    参观中企思演播室

        曹振中主编向于彦忠秘书长介绍了中俄资讯网目前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设想,希望加强与中企思合作,为中企思和4000家会员单位做好宣传服务工作。

        曹振中主编谈到,作为中外跨境媒体,始终致力于传播中外各领域资讯、构筑中外信息桥梁为宗旨。尤其在商政机构及企业对接、招商引资、新闻传播、信息咨询、供求发布、跨境项目合作、中外经贸交流、国际贸易及大宗商品采购、会议协调组织等方面提供了特有的媒体传播和本地化资源支持,并成功服务了大量中外企业,包括地方政府等用户。在这方面,中俄资讯网愿利用多年积累的政商资源和渠道优势,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从而为“中企思”和近4000家会员企业“走出去”发挥平台优势,提供特有的媒体传播和推广支持。

        于彦忠对此表示赞同,并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他说道,组织、宣传、外联是保证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三大系统,我们企业家也要学习运用。组织就是解决人的问题;宣传就是扩大影响、传播思想和理念;对外联络就是维护关系,扩大市场。有了这三条,企业就可以无往而不胜。

        中企思副总经理张素娟参加会谈。(稿源:中企思智库)

        -------------------------

        关于“中企思”:

        中企思智库咨询公司、《今日经济》(简称“中企思智库”)成立于1998年,是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理论指导、战略咨询、项目合作、国际交流的以企业和企业家为主的合作平台。目前,在全国拥有近4000家会员单位,包括政府、事业单位、军队和企业组织,以企业会员为主。

        十八年来,中企思先后为中国兵器、中国铁建、鞍钢集团、娃哈哈集团、东方航空集团、华北制药集团等企业提供专属信息及战略咨询,与他们相依前行,共创未来。

        十八年来,在于彦忠秘书长的带领下,中企思为近四千家会员提供了过6000万字的智库咨询报告(相当于300本书);独创或合作发表具备战略指导意义的文件100多份;与外交部、财政部、商务部、中国社科院、中国国际问题基金会等政府及科研机构合作项目近百个;对甘肃、宁夏等西部省份进行帮扶,落实完成项目近10个,并与甘肃白银市、河南郑州市总工会、天津静海总工会、江西宜春工商联、辽宁驻京办等多家政府和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印度的印中贸易中心、秘鲁驻华使馆、塔吉克斯坦驻华使馆、丹麦文化研究院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在加拿大温哥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设立了办事处,帮助企业家开展国际业务,实现中企思智库全面引入,推动地方经济创新发展!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