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霸气援助” 中企包机对俄运输医疗物资 鼎力支持俄抗疫
  • 2020-4-27 10:20:02    字数:1162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2020年4月26日,一架承载着五百万个口罩的航班F79822,自郑州出发直达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用于支持俄罗斯疫情防控工作。这是大连海汇千从商贸有限公司为缓解俄罗斯物资紧缺局面,而做出的“霸气援助”,紧急提供,刻不容缓。

        2020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开始爆发,全球各方不遗余力帮助和鼓励我国抗击疫情。在世界与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疫情状况已经趋于稳定。这其中少不了国际社会的援助。尤其是与我国有着几代友好关系的俄罗斯,积极为我国提供医疗援助,再现了中俄友谊的历久弥新。

        根据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3日表示,俄罗斯最近一周的新增病例数据不断增长,目前全俄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的。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如今我国国内疫情趋于稳定,曾经给予我们支持和帮助的俄罗斯,面临着疫情恶化的局面。大连海汇千从商贸有限公司了解到俄罗斯国内疫情状况后,第一时间做出霸气包机为俄罗斯采购并运输抗疫物资。

        岁寒方知松柏,患难才见真情。一直以来,中俄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好朋友,是守望相助的好弟兄,中俄友谊万古长青。

        大连海汇千从商贸有限公司地处大连市,与俄罗斯虽山水相隔,却有着源远流长的友好合作关系。大连海汇千从商贸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心系俄罗斯人民安危,刚刚得知俄罗斯抗疫物资紧缺,就多方联系口罩生产厂商,抢购了五百万个口罩,物资集齐的第一时间,就联系航班。在兄弟单位瞻望世纪航空集团的大力协助下,顺利包得航班,确保了这批防疫物资如期抵达莫斯科。这五百万个口罩,不仅是大连海汇千从商贸公司支援俄罗斯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更是两国人民真挚感情的体现。

        大连海汇千从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有困难时,俄罗斯鼎力相助,俄罗斯有困难时,我们倾尽所能都要帮助对方。感谢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尤其是瞻望世纪航空集团,协助我公司包机。在之后的工作中,公司会继续筹集口罩等防疫物资,为俄罗斯提供支援帮助,公司愿为中俄世代友好做好力所能及的贡献。

        真正的友谊无需多言,就像大连海汇千从商贸有限公司对俄罗斯的帮助,不需要任何宣传,不需要语音渲染,彼此双方都会铭记于心,见证着中俄友谊的天长地久万古长青。

        其实,一直以来,大连海汇千从商贸有限公司就积极参与抗疫国际合作,努力为周边友好国家提供抗击疫情物资支持。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