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国自主家电品牌亮相俄罗斯国际消费品展 格兰仕抢占市场先机
  • 2021-11-15 10:07:52    字数:1405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近日,中国家电电子行业自主品牌推介活动亮相俄罗斯国际消费品展,并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取得广泛关注。通过本次活动,让俄罗斯民众、经销商及媒体对中国品牌有更深刻的了解,促进中俄贸易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方向发展。

      格兰仕作为综合领先的家电科技品牌,展现了全品类、全产业链的强大供应能力。本次活动中,格兰仕俄罗斯子公司代表在本次活动上进行了发言,针对俄罗斯的差异化需求,格兰仕开发了具有可访问、易操作且高颜值的微波炉、烤箱、冰箱、洗碗机和洗衣机等产品,受到了俄罗斯民众的喜爱,提升了格兰仕品牌在俄罗斯市场的占有率。

      面对全球大环境的日新月异,为什么格兰仕受到海外市场的欢迎?这源于格兰仕紧紧贴合国外消费者的需求,通过强大的科技自主创新实力,形成独特产品优势,在市场上抢占先机。

      对于大部分国外消费者来说,面包和烧烤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此,格兰仕牢 牢贴合国外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携格兰仕Q6微蒸烤一体机和格兰仕H12空气炸烤箱亮相本次活动。格兰仕Q6微蒸烤一体机开创了微蒸烤一体机的先河,采用了变频多段精准火力,无论是冷火解冻、文火炖煮,还是猛火速热,都能统统满足,为以面包为主食的俄罗斯民众带来了巨大便利。不仅如此,格兰仕Q6微蒸烤一体机可满足多元化纯蒸烹饪,各种海鲜嫩蒸、脱脂养生蒸都不在话下,可以轻松满足俄罗斯民众对于美食佳肴的需求。

      格兰仕H12空气炸微波炉集电烤箱、果干机、空气炸、发酵箱、酸奶机和煎锅等六大电器为一体,功能齐全,是不折不扣的“厨房小天才”。格兰仕H12空气炸微波炉用高温极速热风技术代替传统油炸,不用一滴油,就能炸出油炸食品的酥脆口感,从此摆脱“油腻”“高脂”的代名词,得到了许多国外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更值得注意的是,格兰仕H12空气炸微波炉可以精准控温,感知温差的细微变化,让每样食材都有自己的专属温度。

      格兰仕已有近30年的微波炉制造历史,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如今,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科技不断精进,格兰仕也逐渐形成了一套高端家电的生产制造体系。近年来,格兰仕以微波炉、烤箱和蒸箱为基础,推进产品的集成和功能的升级,推出了微蒸烤一体机、空气炸微波炉、蒸烤箱等一系列智能化家电,让一系列微蒸烤产品能够在持续创新中满足更多个性化、多元化需求,打开新的成长空间。

      作为最早一批自有品牌“走出去”的企业,格兰仕在1998年就做到了全球微波炉产销第一,为中国家电产业拿下第一个世界冠军。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和发展,格兰仕在美国、加拿大、英国、俄罗斯、德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成立了子公司或分支机构,格兰仕品牌商标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格兰仕产品和服务从中国广东供应到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努力,让顾客感动!”格兰仕近年来加快科技创新、数字转型,以“全品类、全渠道、全方位”战略夯实其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动中国家电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由制造到“智造”,由心到“芯”,从细节中彰显其强大的科技实力,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在中国家电电子行业自主品牌推介活动中,格兰仕依托全产业链和综合自主研发的优势,展出贴合俄罗斯民众需求的高科技智能产品,表达对中俄贸易合作的重视与支持,擦亮“中国制造”金字招牌,向世界级高端智能家电品牌迈进。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