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黑龙江经济报记者带您走进中俄博览会举办地 叶卡捷琳堡国际展览中心
  • 2016-3-4 6:05:12    字数:1027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黑龙江经济报记者 王颖
  • 黑龙江经济报记者带您走进中俄博览会举办地 叶卡捷琳堡国际展览中心


    展览中心外景

    可根据人数多少调整空间大小的会议厅

    安检

    俄罗斯媒体采访参会企业家

       一夜急雪,雪后的叶卡捷琳堡清晨的天空灰蒙蒙的。从酒店出发,汽车驶出市区,窗外渐渐掠过成片的原始森林,红松挺拔,白桦林亭亭玉立。大概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就抵达了叶卡捷琳堡国际展览中心。3日,在这一展览中心内将继续分三组举行中俄之间的对接洽谈。哈尔滨市将与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举行经贸科技及人文的联合工作组第一次会晤会议,并进行一次签约。
       远看,展览中心面前是一个宽阔的广场,积雪尚未完全消融。直线远眺,不到一公里处是我们正在建设的海外仓及中国商贸中心项目的所在地乌拉尔园工业园区。走进展览中心,安检、存衣处工作有条不紊。哈尔滨市中俄活动的场馆是展览中心四号馆。右转进入四号馆大厅,映入眼帘的是奶黄色的沙发和绿植交相辉映,非常赏心悦目。
       据展览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叶卡捷琳堡国际展览中心目前不仅是乌拉尔地区最大的展览中心,也是俄罗斯最大型和最现代化的展览综合体之一,在规模和特性方面仅次于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一流展览中心。该中心于2011年开办,其设计开发聘请了欧洲顶级专家,包括来自德国Wulf&Partner的建筑师以及来自西班牙的建筑师Jose Asebilio Marin。展览中心最主要优势是其战略性的便利位置,它位于俄罗斯的最中心区域,处在欧亚交界处。
       叶卡捷琳堡国际展览中心总面积5万平米,包括4个场馆(3个1万平米,1个2万平米),其中三个场馆用于展览,一个用于举办论坛会议,另有数间大型会议厅(从200平米到1500平米不等)、会议室以及一间包含250坐席的宴会厅。在完成对展览中心的第二阶段施工后,新建数间包含3500个坐席的国会大厅、一家酒店以及宽敞的入口大厅。
       展览中心规模大、技术设施完善、位置便利,到国际机场只有5分钟车程,到市中心15分钟车程,为举办各种形式、不同复杂程度的展会提供了有力条件,同时也为参展商和观展人群提供了舒适的环境。参会者可以从科利佐沃大道进入展览中心区域。此外,从地铁站“波塔尼切斯卡亚”至国际展览中心“叶卡捷琳堡EXPO”运行有专门的公交线路。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