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不止是先进:俄总统新型“空军一号”专机有什么独特之处?
  • 2021-4-13 18:13:25    字数:710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俄总统新型‘空军一号’专机有什么独特之处?”俄罗斯《观点报》日前报道称,俄总统将在新型伊尔-96-300PU飞机进行测试之后获得新型“空军一号”专机。

        近日,俄罗斯最新型伊尔-96-300PU飞机进行首飞。此次飞行在5000至9000米的高空持续约2小时。此次飞行测试了飞机稳定性、系统可操作性以及动力系统等。新飞机配备了符合欧洲和国际标准的现代化设备及先进的飞行和导航系统。伊尔-96-300PU将在进行一系列测试后配备到总统的特种飞行队。实际上,“空军一号”并非只是一架飞机,因为还需要有备用飞机,这样可以提供双重安全保证。

        伊尔-96-300PU专机全长65米,翼展超60.11米,机高15.7米,最大起飞重量270吨,配备4台PS90A涡扇发动机,最大巡航时速900公里,最大航程超9500公里,最大升限1.3万米。“空军一号”总统专机是核大国首脑空中指挥所,俄总统必须实时了解与国家安全有关的所有事件,并能够根据情况在任何时候做出决定,直到按下核“按钮”。俄“空中一号”飞机装备有“总统-S”系统,以便保护飞机免受空空和地空导弹攻击。它能够检测导弹发射,并激活红外和无线电干扰系统,从而破坏导弹寻的系统,使它偏离目标。除办公区外,机上还有必要的生活区。有消息称,专机配有完备的休闲及娱乐设施。

        另外,由于总统会在专机上接待重要的外国客人,因此,机上装修必须与它“飞行的克里姆林宫”称号相匹配。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