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2021年中国赴俄客流将恢复 首批以商务游客双向旅行为主
  • 2020-9-17 6:07:17    字数:885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China Travel公司总经理谢尔盖∙纳扎罗夫在“世界无国界”协会和«Retail & Loyalty»杂志组织的一次圆桌会议上称,2021年从中国到俄罗斯的客流将开始恢复,首批恢复的将是商务游客的双向旅行。

        他表示:“俄中间双向旅行客流恢复的指标将是中国驻俄罗斯各领事馆的全面开放。据各地区发布消息称,各领事馆已开始积极开展工作,但在莫斯科目前只签发探亲签证、学习签证和医疗签证。在个别且极少情况下,会签发商务签证。”

        China Travel公司不排除,这种情况可能会在10月7日之后从停滞状态起步,届时中国的假期将结束。

        该专家认为,首批赴华的将可能是商务人员:中国将扩大可获得商务签证的人的范围。放松之后,将形成1.5-2个月商务游客赴华的客流。

        纳扎罗夫表示:“俄罗斯游客和商务人员将比来自中国的游客到我国更早出现在中国。根据我们在中国的同行提供的信息,预计首批中国游客出行不会早于2021年2月底。”

        据俄罗斯旅行社协会数据,在新冠病毒传播的背景下,2020年1月至3月,中国赴俄旅游客流量较2019年同期减少66.7%。

        据俄联邦安全局边防部门消息,2019年超500万外国游客到访俄罗斯,较此前一年增加20.5%。来自中国的游客最多,达150万人。中国赴俄旅游客流量增长近19%。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专家认为,大流行结束后,全球旅游业需要2-4年的时间才能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旅行限制措施的逐步取消、疫苗上市和旅游者信心的回升,预计2021年世界旅游市场会向着乐观方向发展。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