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报:布拉戈维申斯克旅游业潜在市场高达5亿中国公民
  • 2023-3-28 10:29:48    字数:729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据俄罗斯《阿穆尔真理报》报道,布拉戈维申斯克政府向俄罗斯联邦委员会成员提交了扩大中国游客数量的计划。

        报道指出,早在新冠肺炎疫情扩散之前,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在接待中国游客数量方面排名第四,仅次于莫斯科、圣彼得堡和符拉迪沃斯托克。

        阿穆尔州政府副主席帕维尔•普扎诺夫说,布拉戈维申斯克与黑河形成了一个拥有约175万人口的国际跨境集聚区,布拉戈维申斯克旅游业的潜在市场高达5亿中国公民。

        他说,疫情前,中国游客在阿穆尔州的平均停留时间为1.6天,2030年前计划增加至3天。 疫情前,每年有300万-500万中国游客来黑河,其中11万-12万人次到访布拉戈维申斯克。

        普扎诺夫说:“一方面,需要发展酒店基础设施,另一方面,扩大娱乐种类。”

        据报道,将在扩大阿穆尔州旅游景点数量框架内建立俄中友谊博物馆、俄中医学中心、恐龙博物馆和公园以及赌博区。 该计划的介绍中说,计划在商业、健康、体育、自然和休闲、文化和教育旅游领域提出更多建议。

        报道说,计划中指出,计划在布拉戈维申斯克市沿岸创建文化和商业旅游区,展示来自该地区和全国的产品和服务。该区应成为俄罗斯面向亚太地区国家的“橱窗”,不仅吸引游客,还吸引商人。

        该计划中指出,在物流发展框架内,必须对酒店、机场、铁路和港口基础设施进行现代化改造。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