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影像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娜塔莉:从伏尔加河畔的灰姑娘到俄罗斯超模
  • 2012-2-8 6:50:45    字数:2338    中俄资讯网综合采编    
  •   从纽约到巴黎,在耀眼夺目的各种时装发布会上,娜塔莉·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是各大品牌钦点的开场模特,同时她又集各大品牌代言于一身,从古驰(Gucci)、DKNY、MaxMara、伊夫圣罗兰(YSL),到Calvin Klein,她的身影无处不在,她甚至有勇气拒绝香奈儿(Chanel)的邀请。

      俄罗斯超模娜塔莉·沃佳诺娃,她的脸孔让人一见钟情:深邃的蓝色眼眸,微微上翘的鼻子,蜜桃般娇嫩甜美的脸颊吹弹可破,介于女孩儿与女人之间的气质,令人神往。

      ■伏尔加河畔的灰姑娘

      下诺夫哥罗德城是俄罗斯的一座历史名城,在伏尔加河畔,距莫斯科400公里,当年成吉思汗的第三子窝阔台率领大军西征就曾驻兵于此,城市规模因此奠基。1868年,伟大的苏联文学创始人高尔基就出生在这里,下诺夫哥罗德城还一度改名为高尔基市。

      1982年,小女孩儿娜塔莉·沃佳诺娃也降生于这座城市。和所有女孩儿一样,小娜塔莉喜欢听童话故事,她把自己想象成美丽的公主,住在高高的白色的城堡里。但是,童话故事的梦境只在娜塔莉的童年记忆中带来短暂的欢乐,随着患有脑瘫病的妹妹的出生,娜塔莉不得不当起了这个家的小大人。“我从六岁起就负责照顾妹妹,我得照料她的大小便,还要不停地给她擦口水。妹妹发起病来还会把我的作业本撕得粉碎。”

      为了维持这个家,娜塔莉的妈妈在社区门口开了个水果摊。稍长一点的娜塔莉除了照顾妹妹外还要帮妈妈一趟又一趟地搬运水果。“你知道吗,苹果和梨是最重的。”娜塔莉至今深有感触,“有白色城堡的游乐场对我来说就是一个遥远的梦想——我真的没什么地方可以带妹妹去玩。”社区里仅有的一片有单杠和椅子的空场被一群酗酒的坏小子霸占了,娜塔莉就是在坏小子的口哨声中无数次往返于家和水果摊之间。

      14岁,娜塔莉·沃佳诺娃去当地的一所模特学校学习,幸运的是她被星探相中,在三个月里神奇地学会了英语,并顺利飞往时尚之都巴黎,签约著名的VIVA模特经纪公司。娜塔莉回忆道:“我从出生一直生活在俄罗斯的小城,平淡,没有任何波澜,所以当那个人叫住我,将合约递过来时,我就已经决定跟他走了。”从这个决定开始,灰姑娘就要变成公主了。

      19岁的娜塔莉结婚生子,这对模特来说就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终结,何况丈夫是英国多金贵族,他们在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的后宫里举行了童话般的婚礼。但是,生子6个星期后,娜塔莉就重返T台。不久,她拍摄了Gucci秋冬时装和香水广告。之后,又成为Calvin Klein的代言人,众所周知,在时装界,这个位置也就意味着成为全球时装偶像的开始。娜塔莉的名字越来越为人们熟知,人们认为她就是昔日的凯特·摩斯(Kate Moss)。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