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专家:美国应在俄罗斯获胜前启动乌克兰和解进程 避免声誉遭到巨大损害
  • 2023-8-23 12:42:59    字数:951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西方专家在美国《国家利益》(The National Interest)杂志撰文说,美国应当在俄罗斯获胜并对华盛顿和北约的声誉造成巨大损害之前,开始和平解决乌克兰冲突的进程。

        德国吕讷堡大学民主研究中心分析师亚历克斯·布里尔科夫和美国国务院顾问韦斯利·萨特怀特在他们撰写的文章中写道:“如果俄罗斯军队成功深入乌克兰领土,占领莫斯科将其定为目标的地区,战争将以俄罗斯的重大胜利结束……美国和北约联盟的声誉将遭到巨大损害,因为北约的最佳装备已经供应乌克兰武装部队,而俄罗斯可以声称,它独自对抗西方并获得了胜利。”

        两位专家指出,对美国来说,以 “朝鲜情景”冻结冲突的方案并非最坏的结果,因为华盛顿将能够逐步缓解与莫斯科的关系紧张,恢复关于欧洲安全架构未来发展轨迹的对话。

        他们写道:“然而,‘朝鲜情景’的问题在于,它假设俄罗斯领导人正在绝望地寻求停火和谈判。这方面的证据非常少。”

        文章作者认为,俄罗斯正在寻求胜利,而不是谈判。他们强调说,俄罗斯不仅“在南方让乌克兰人陷入僵局”,而且正在北方进攻,同时俄罗斯的社会和经济保持稳定。

        文章指出,至关重要的是,要让包括俄罗斯在内的所有冲突各方都能接受的和解理念,在华盛顿扎根并得到重大发展。

        两位专家强调说:“应当鼓励、扩大这些努力,为持续参与和谈奠定基础。只有这样,美国才能完全集中力量遏制中国,这对美国的安全和繁荣具有首要意义。”

        莫斯科曾多次表示愿意谈判,但基辅在立法层面禁止谈判。西方一直呼吁俄罗斯谈判,莫斯科已经表达了谈判的愿意,与此同时,西方却对基辅一直拒绝谈判视而不见。克里姆林宫此前表示,目前不存在乌克兰局势转入和平轨道的前提条件,对俄罗斯来说实现特别军事行动的目标是绝对优先事项。克宫还表示,在考虑事实形势和新的现实情况下,乌克兰局势可以转入和平轨道,莫斯科方面的所有要求非常清楚。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