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长城汽车证实因俄罗斯经销商破产遭受损失 相信俄司法机关会公正处理
  • 2019-7-3 13:45:49    字数:1006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中俄资讯网讯:中国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7月2日发布声明,确认因其俄罗斯经销商伊利托集团破产而遭受经济损失4844万美元,同时相信俄罗斯司法机关会对案件做出公正处理。

        综合中国媒体报道,针对有关遭遇俄罗斯经销商诈骗的传言,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7月2日晚间发布声明说,有报道称,长城汽车被俄罗斯经销商骗取5840万美元(按照2019年7月2日中国人民银行汇率中间价1美元=6.8513人民币折算,折算约人民币4亿元),长城汽车在俄罗斯上诉,由于此经销商已破产,俄罗斯法院驳回长城汽车上诉。

        公告就此回应指出,2014年由于经济制裁,俄罗斯卢布贬值,自2014年10月份开始,俄罗斯经销商伊利托集团无法按时支付车款,涉及金额为4844万美元。随后,长城汽车于2015年10月提起诉讼,要求伊利托集团旗下IMS有限责任公司偿付应付款项。经多轮庭审及仲裁,由于IMS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破产(破产程序尚在进行中),法院判决驳回长城汽车(部分)诉讼请求,2018年7月长城汽车再次提出上诉,暂未收到开庭通知。

        长城汽车表示,针对上述与俄罗斯经销商伊利托的纠纷,已经于2017年度计提坏账约人民币3.23亿元,占本公司2018年营业总收入0.33%(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人民币99229987202.20元), 占本公司2018年净利润的6.32%(2018年净利润为人民币5247639134.50元),所以对公司当期业绩表现无重大影响。

        长城汽车称,此纠纷仅为该公司与俄罗斯经销商伊利托的纠纷,对该公司目前在俄罗斯的业务不会带来影响。该公司会尽全力捍卫自身的合法权益,也相信俄罗斯司法机关会对案件做出公正处理。

        2014年5月,俄图拉州政府与中国长城汽车集团(Great Wall Motors)签署在该州建设哈弗汽车生产厂的协议。2015年9月,中国长城汽车集团开始建设该工厂。项目总投资额为5亿美元。2019年6月5日,中国汽车品牌在海外的首个全工艺独资制造工厂——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同时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在此工厂下线并在海外上市。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